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
  • 供应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 供应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
  • 供应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

供应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

价  格:

141元/ 辆

共被查看 457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SQ141

价格:141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的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SQ141随车起重机的起吊机构经优化设计后,吊臂采用五边截面的箱型结构,该截面具有良好的刚度,在回转操纵时具有很好的抗振性能,我公司具有成熟的加工该结构的工艺和能力。吊臂采用三节伸缩结构,用高强度钢板加工制造,起重量为6.3t,变幅角度为76°,起吊高度达10.5m。
支腿采用四边形箱型结构,前后水平支腿采用油缸伸缩,实现支腿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省力,可靠性好,工作效率高。支腿横向跨距达5.08m,满足了整机在各种工况下的稳定性要求。
开式液压系统。多路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原装液压件,带有微动功能,油缸采用高质量的进口密封件和进口缸筒,液压系统工作可靠。液压系统的动力来自于底盘发动机,通过变速器、取力器取得。
电控系统为随车起重机车提供了警示灯、安全指示信号灯和过卷报警信号。
(2)技术参数:
起重机型号
SQ141
起重力矩/幅度  kN.m/m
141.8/2.25
起重量/幅度  kg/m
6300/2.25
自重   kg
2050
外形尺寸(长ⅹ宽ⅹ高)mm
4090×2450×2429
 
 
 
 
型式
五边截面的箱型结构,液压动力伸缩。
节数
3
长度   m
3.9309.233
全行程伸臂时间   s
21
全行程缩臂时间   s
26
变幅范围   (°)
176
起升高度   m
10.5
作业幅度   m
9
单绳拉力   kN
13.86
回转机构
回转范围   (º)
0360
回转速度   r/min
2.2
支腿跨距
 mm
前支腿
228032905080
后支腿
2150
液压系统
油箱容积  L
72
溢流阀调定压力   MPa
18
安全装置
起重特性表、起重量指示标牌、溢流阀、平衡阀、支腿液压锁、过卷装置、吊钩安全挡板、支腿固定销等。
注:表中参数是发动机转速为1000r/min情况时的额定参数。
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介绍完毕,如果您对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直线158-2559-691获取中联重科SQ141随车起重机(随车吊)的新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