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质量可靠划线铸铁平台-恒重www.ljpingtai.com
  • 质量可靠划线铸铁平台-恒重www.ljpingtai.com 质量可靠划线铸铁平台-恒重www.ljpingtai.com
  • 质量可靠划线铸铁平台-恒重www.ljpingtai.com

质量可靠划线铸铁平台-恒重www.ljpingtai.com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划线平板主要用于机械、机床制造、电子、电力等20多种行业,其中以重工业使用为普遍,占总产量的95%。近年来,由于一些民营企业的加入,给铸铁平板的产量明显增加,使划线平台的使用在小企业的占有比例上有了一些变化,由于社会的发展,电子行业也在加入使用铸铁平板的大军队伍。

划线平板(平台)的用途:是检查机器零件平面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零件划线研磨加工,安装设备等用途。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精密零件的划线、铆焊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   

划线平板(平台)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划线平板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在铸铁平板铸铁平板的标准和企业标准及铸铁平板的使用要求有出入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平板的需要进行特殊的设计。设计铸铁平板的理念要本着以的成本达到的使用效果,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划线平板设计技术要求一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设计。还要根据实际的需要出据铸铁平台技术要求。在铸铁平板的标准和企业标准及铸铁平板的使用要求中,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平板的需要提出技术要求。设计铸铁平板的技术要求本着以的成本达到的原则。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ljpi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镁铝平尺|螺纹塞规|地轨|方箱|千斤顶 联系人: 张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usu9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279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镗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