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DZQ 80 / 30 / 11转载机
  • 供应DZQ 80 / 30 / 11转载机 供应DZQ 80 / 30 / 11转载机
  • 供应DZQ 80 / 30 / 11转载机

供应DZQ 80 / 30 / 11转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4-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ZQ 8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DZQ 80 / 30 / 11转载机 

转载机,带式转载机,

DZQ 80 / 30 / 11转载机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DZQ80/30/11型煤矿用带式转载机主要用于煤矿井下掘进机械化作业中,该机前部可与EBZ135、EBZ150、EBZ160EBZ200、EBZ230、EBZ260型掘进机及国内外各种掘进机相配套连接,后部可与“DSJ80/40/2×40”、“DSJ100/63/2×75”型带式输送机及矿车配套,实现中介转载。通过该机与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搭接长度的变化,保证转载及运输的连续性,减少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拉伸皮带的次数,实现缩短辅助工时,达到加快掘进速度的目的。

本机按MT/T823-2006煤矿用带式转载机设计,可与各种掘进机及矿车配套,基本保持了原机的连接方式,因机型不同连接方式有一定差异,包括选用各种可伸缩带式输送机后部配套,在定货时合同上务必注明配套方式。

型号与含义说明:

DZQ 80 / 30 / 11 

D:带式输送机  Z:转载   Q:桥式  80:带宽800mm   30:输送量300t/h   11:功率11KW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本机适用于煤矿井下机械化掘进的输送转载,允许在有沼气或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使用。

技术特性

输送量  300t/h

出厂长度 16.68m

带速  1.6m/s

DSJ100/63/2×75搭接时小车轨距 1550mm

DSJ80/40/2×40搭接时小车轨距  1295mm

DSJ65/20/2х22搭接时小车轨距  1092mm

矿车搭接时小车轨距   630mm

带式输送机的有效搭接长度    12.5m

隔爆油冷式电滚筒

a.型号   YDB11-1.6-500×800

b.功率   11KW

c. 电压   660/1140v

d. 直径   500mm

改向滚筒直径     219mm

托辊直径     89mm

托辊所成槽角     30°

机头升角       12°

机尾小车水平转角   12°

机尾小车纵向上、下转角     12°

尾部张紧输送带调整距离     300mm

阻燃输送带

a.型式   阻燃输送带

b.带宽    800mm

c.级别   800S

d.抗拉强度  800N/cm2

3. 尺寸、重量

外形尺寸

a.机器长度   16680mm

b.机器宽度   1400mm

c.机器高度   1515mm

机器总重量   3.01t

4.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结构特征

本机由1、机头;2、前身;3、中身;4、机尾;5、支撑小车五大部分组成。

我公司还销售硫化机,BPJ-3矿用隔爆型矿用皮带剥皮机,DBL矿用隔爆型电热胶带硫化机,DSLJ电热硫化机,DZQ皮带线修补机,DBL-1隔爆型电热线修补机,DDQ胶带点修补机,DBL-2隔爆型点修补机,LB-7*10型微型电动水压泵 各种规格硫化加热板等等皮带修补硫化设备。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订购洽谈 

TEL:0537 -2325886  158 9878 2560  186 6076 16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斜井人车|平巷人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U型钢支架|网片|锚杆 联系人: 秦玉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zmgk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25886
所在地: 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8987825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斜井人车|平巷人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U型钢支架|网片|锚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