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轻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6

更新日期:2015-01-15

有效期至:2015-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DD15 性能参数
宽轮 -
钢轮宽度 1 000 mm (39.4 in)
振动频率 66,7 Hz (4,000 vpm)
振动离心力 17,8 kN (4,000 lb)
运行重量 w ROPS 1 619 kg (3,570 lb)
窄轮 -
钢轮宽度 900 mm (35.4 in)
振动频率 66,7 Hz (4,000 vpm)
振动离心力 15,6 kN (3,500 lb)
运行重量 w ROPS 1 519 kg (3,350 lb)

  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已有八年的行业经验,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沥青、干砂浆及防水材料制造商。

    超逸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开发求发展为原则,与众多的国际沥青、干砂浆及路桥专家合力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

    目前公司主要的销售产品有:超逸冷补混合料(路面修补材料),冷补沥青添加剂,贴缝带、彩色沥青、木质纤维、沥青添加剂、乳化沥青、沥青复原剂、脱色沥青油,透水混凝土施工、脱色沥青等产品。公司于08年同韩国路保公司合作,负责广东省的总代理,供应密封胶及承接桥梁无缝伸缩缝工程。并同佛山市大镇路桥工程公司合作,承接路面沥青摊铺及道路升级改造工程。

    2012年成立建材公路万花筒电子商务平台,万花筒电子商务平台(www.wht168.com)通过创新的理念使资本、项目、产品、服务及客户资源得到 充分的运用及整合,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平台。除了建材公司所开发的产品外,提供更完整的采购信息平台,让客户更安心、贴心、省心。

    超逸的产品已经通过检测,密封胶多次获得国际权威性机构新技术产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书,并获得多项证书。

    持续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客户至上是超逸人一贯坚持的方针。“专业、环保、省时、高效”是超逸人一直信守之理念。

    如您有道路需要养护、维修、路面升级改造、一切与路面有关的产品与工程的采购与供应,项目开发与合作,需要通过网络营销及线下活动俱乐部的方式寻找到更多的商机或合作机会,我们超逸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超逸集团


公司会所

 
 

 

 DD15双钢轮压路机的工作性能可以与更大机型相媲美-高振动频率保证在进行热混合沥青(HMA)、土壤地基和骨料地基作业以及许多其他用途中拥有的压实速度和生产效率。

  Tier 4A发动机

  操作员可以选择前轮振动,双轮振动或者静压模式。

  667 Hz (4 000 vpm)的频率保证化的压实速度和均匀的压实效果。

  机加工钢轮表面采用边缘切削,可以为每项压实施工提供专业的表面抛光效果。

  厚实的钢轮钢板延长钢轮的使用寿命。

  工业用洒水系统拥有197 l (52 gal) 水箱。标准加压的洒水系统可以在两个钢轮间平均分布洒水量。在自动模式下,只有在压路机移动的情况下,水才会流出。

  标准安全装置包括ROPS,压路机两侧的舒适抓手,应用弹簧的液压释放停车制动器,紧急刹车开关,座椅放下开关和中间起动的推进控制器。

  振动轮和操作员平台充分隔离可使操作员的操作更加舒适和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色沥青、冷补沥青、木质纤维、沥青、超逸冷补王、乳化沥青、冷补沥青混合料、韩国路保密封胶、脱色沥青、固体70#热沥青、贴缝带、密封胶、色粉、冷补添加剂、高性能冷补添加剂、普通冷补添加剂、彩色改性沥青、建筑沥青、冷补料、道路沥青、沥青混凝土、路面机械,承接桥梁伸缩缝、路面井盖修复、路面修补等工程项目 联系人: 袁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07691354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6299590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新南路科创中心G栋 手 机: 139258271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新南路科创中心G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超逸建材有限公司已有八年的行业经验,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沥青、干砂浆及防水材料制造商。     超逸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开发求发展为原则,与众多的国际沥青、干砂浆及路桥专家合力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