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朔州KOYO轴承32934
  • 供应朔州KOYO轴承32934 供应朔州KOYO轴承32934
  • 供应朔州KOYO轴承32934

供应朔州KOYO轴承32934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1-07-21

有效期至:2012-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朔州KOYO轴承32934,朔州KOYO轴承代理商全国销售电话是:0512-57991888 0512-57991000 传真:0512-57995253 55185900
手机:15335279600 15335271700 业务QQ:1530930357 1539131873 1292859181 邮箱:chinazc@kszzjd.com

昆山中轴机电所经营的朔州KOYO轴承产品全部由香港、新加坡、日本、德国等地直接供货,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德国FAG进口轴承,交货货期快。主要经营产品轴承品牌有:INA、FAG、NACHI进口轴承还同时经营日本NTN、KOYO、IKO, 瑞典SKF,美国TIMKEN日本NSK进口轴承等世界品牌。
公司以打造专业经销进口轴承企业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不断为朔州KOYO轴承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不断提升自我的技术服务,使机械进口轴承无忧运转。使朔州KOYO轴承客户在我们这得到满意的服务和的产品。
朔州KOYO轴承供应商主要供应朔州KOYO轴承地区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化工等各个行业skf进口轴承,客户遍及全国各个省份,并且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供求合作关系以及诚信的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朔州KOYO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TIMKEN进口轴承
  32934轴承  33024轴承  33211轴承  NN3048K/W33轴承  NNU4938B/W33轴承  NNU4922BK/W33轴承  NNU4984BK/W33轴承  NU1022ECM轴承  NU1084ECM轴承  NU214ECM轴承  NU2205ECM轴承  NU2230ECM轴承  NU317ECM轴承  NU2313ECM轴承  NU412ECM轴承  NJ207ECM轴承  NJ232ECM轴承  NJ2214ECM轴承  NJ310ECM轴承SKF 61924

网址: http://www.ksbearing.com
http://www.chinazhoucheng.cn
http://www.ks-nsk.cn
http://www.ks-FAG.cn
http://www.ks-timken.cn
http://www.Gzbearing.cn
http://www.bearing123.com.cn
http://www.ks-ntn.com
http://www.xls-skf-fag-nsk.cn
    轴承轴承型号查询型号:NK55/35
    轴承系列:滚针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50
    外径:68
    厚度:35
    详细信息:外圈带双挡边的单列滚针轴承(NA0000型、NKI型、RNA0000型、NK型)

        轴承进口轴承型号:NK60/25
    轴承系列:滚针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55
    外径:72
    厚度:25
    详细信息:外圈带双挡边的单列滚针轴承(NA0000型、NKI型、RNA0000型、NK型)

          朔州KOYO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NK55/35、日本NSK NK55/35、NTN轴承、IKO轴承NK55/35、德国FAG轴承NK55/35、 NK55/35、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朔州KOYO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日本NSK轴承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NK55/35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NK55/35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朔州KOYO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skf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中轴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sbear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5213025
所在地: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手 机: 153352796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中轴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中轴机电 进口轴承 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昆山市,凭借雄厚的实力现以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进口轴承贸易公司。本公司代理经营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NTN、IKO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以及国内知名品牌HRB、L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