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德国TR(T+R,Tr Electronic), T+R编码器代理,代理T+R位移传感器,TR联轴器,TR译码器,TR码盘,TR脲冲发生器,TR工控机,TR模块,TR位移传感器磁环,TR显示仪表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TR(T+R,Tr Electronic), T+R编码器,T+R位移传感器,TR联轴器,TR译码器,TR码盘,TR脲冲发生器,TR工控机,TR模块,TR位移传感器磁环,TR显示仪表
德国TR-ELECTRONIC®GmbH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德国TR编码器,工业计算机的自动化系统集团公司。
其主要产品有高精度值可编程编码器(CE-65-M/S,CE-100-M/S,ZE-115/65-M/S系列等的),值直线位移传感器(LA-41-K,LA-66-K系列等),增量式编码器(IE35,40,58,80等系列),其中值精度可达到33位以上,编码器的匹配接口(SSI,ISI,ASI,PROFIBUS?DP,CAN-BUS,SLIN,INTERBUS-S,Parallel,Analog,Cam等接口)能与任何一种PLC相兼容;
其子公司TR-Systemtechnik®GmbH生产的工业计算机及自动化总线控制产品(MIPC-H/C//E/Q/L/XL/CT,SlotPC,Fieldbus®Systems等系列)能应用于任何环境要求下工业领域。无论在德国和欧洲还是在中国的重工业,化工,机械制造等制造业领域,TR-ELECTRONIC®GmbH公司及TR-Systemtechnik®GmbH在其产品的高精度,可靠性,耐用性方面都已赢得了客户很高的赞誉,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TR增量式编码器对机械量和旋转位移量的精确记录和对电信号的准确传送,为可靠的数字定位控制提供了本质基础.结构简单,构造坚固,性能优越.在钢厂的无钟炉顶布料溜槽、料流闸、机械探尺等方面有其他品牌无可替代的优势。
    德国T+R编码器(传感器)以极高的精确度、可靠性和广泛的可适应性应用于造纸及印刷机械、检测仪表、自动机械、输送系统、起重机、压力控制、测试工作台、天线、纺织机械、模拟器、测速反馈等领域,并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产品主要有:编码器、T+R传感器、T+R译码器、TR工控机、TR模块、TR测速电机、TR联轴器等。
代表型号:AE65、AE100、AK、AE101、ART、CE65、CE66、CE90、CE58、CH58、CEH58、CH90、CEV65、CEV58、CEW65、CEW58、CE100、CPS、CDV、CE75、CEM85、EDSP、HE65、HE58、HE100、HEL、IE58、IE100、IE63、IE80、IH58、IH76、IH20、IR20、IH76、IEV58、IE658、IT10、LA66K、 LA41、LA42、LA80、LP、LT、LE、LC、PU、PBD、PBX、PT100N、QEH80、SL、SUB、TV10、XS65、ZE65、ZE115、ZH80、ZH81、ZH65、9401德国TR(T+R,Tr Electronic), T+R编码器,T+R位移传感器,TR联轴器,TR译码器,TR码盘,TR脲冲发生器,TR工控机,TR模块,TR位移传感器磁环,TR显示仪表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