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供应鹰牌手拉葫芦高温淬火处理韧性强安全系数高
  • 供应鹰牌手拉葫芦高温淬火处理韧性强安全系数高 供应鹰牌手拉葫芦高温淬火处理韧性强安全系数高
  • 供应鹰牌手拉葫芦高温淬火处理韧性强安全系数高

供应鹰牌手拉葫芦高温淬火处理韧性强安全系数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叉车

烟台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所经营的鹰牌葫芦起重葫芦

鹰牌手拉葫芦主要特点有:

1.链条方面,采用80级甚至更别的炭黑合金钢链条,具有4倍的破断拉力,安全性更高,更能适应各种工作场合,抗拉伸力强,防腐蚀经久耐用。

2.鹰牌手拉葫芦体积小,自重轻,外形美观。

3.满载时手拉力较小,能够限度的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

4.鹰牌手拉葫芦一般都有双重棘爪,并能够在一个棘爪损坏的情况下,另一个依然正常工作,产品性能提高。

5.出口型的手拉葫芦采用齿轮一般经过高温淬火处理,韧性更强,安全系数更高,并能够辅助起重链条承重,更好的起升重物,有效延长葫芦使用寿命。具有平滑的导链机构,是链条导出顺畅平滑,导链轮一般由经过热处理的合金钢制成,结实耐用。

6.鹰牌手拉葫芦采用世界科技,高温锻造金属外壳,德国进口链条。

相关产品:搬运小坦克  组合式搬运小坦克  万向搬运小坦克  钢轮搬运小坦克 进口搬运小坦克

钢板起重钳  鹰牌EAGLE钢板起重钳  进口钢板起重钳 EAGLE钢板起重钳 世霸钢板起重钳 龙升钢板起重钳 环链电动葫芦  进口环链电动葫芦 龙升环链电动葫芦 黑熊环链电动葫芦  防爆环链电动葫芦DUKE环链电动葫芦  电动葫芦  微型电动葫芦 多功能电动葫芦  钢丝绳电动葫芦 手拉葫芦

日本EAGLE鹰牌葫芦具有安全可靠、维护简便、机械效率高、手链拉力小、自重较轻便于携带、外形美观尺寸较小、经久耐用的特点,广泛在厂房内部与配套手拉小车、单轨行车、回转臂单梁构成内部货物、成品、半成品搬运作业网络,提高了车间、仓库贮运能力,成为操作工的有力助手。鹰牌手拉葫芦适用于工厂、矿山、建筑工地、码头、船坞、仓库等用作安装机器、起吊货物,尤其对于露天和无电源作业,更显示出优越性。

咨询专线:0535-6106525女士 QQ:1393179870

请登陆网站http://www.sdqizhong.cn/http://www.lhbyc.cn/http://www.lhqz1.cn/ http://www.zglhqz.com/ http://www.qidonghulu.cn/ http://www.lhqz1.cn/news_288.html 行查询。

http://www.001gy.com/index.php?homepage=zhuashiqianjinding 

http://yingpaiqianjinding9.51sol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履带式搬运小坦克、转向搬运小坦克、万向搬运小坦克 联系人: 李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525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客服 【发展历史】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我公司经历10多年的发展,拥有自己的独立优秀品牌【龙升】【诺力顿】。我公司是拥有生产、进口、出口、内贸、网销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