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油水分离器|武汉油水分离器
  • 供应油水分离器|武汉油水分离器 供应油水分离器|武汉油水分离器
  • 供应油水分离器|武汉油水分离器

供应油水分离器|武汉油水分离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定制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武汉硬派公司主要生产专业的油水分离器,隔油器,隔油提升一体化设备,污水提升设备,油水分离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环保公司!

   武汉硬派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善水环境,节约水资源,在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与相关科学院所密切合作,主要研发小型污水提升设备,隔油器,隔油提升设备,污水提升设备,油水分离器,智能污水提升设备,小型除渣隔油器,一体化隔油设备,智能一体化隔油提升设备等一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硬派始终遵循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性价比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硬派秉承“硬派技术、共同分享”,以“满足客户”为企业生存的动力,以“一滴水不是我们的眼泪”为使命,为提高全民用水质量和改善水环境而奋斗息!                            

      硬派依靠在环保领域多年“坚持、专注”的探索精神和在长期实际案例中总结的经验,针对国情和环保现状,为不同要求用户提出解决方案: 

   油水分离器解决方案―――――――――-----智能油水分离器

    民用住宅地下污水解决方案―――――――――小型污水提升器 

    公共建筑地下污水解决方案――――———――智能污水提升设备

     厨房废水隔油解决方案―――――――――――高效一体化隔油设备

    地下厨房油水分离解决方案―――――――――智能一体化隔油提升设备

   “智不坚者志不达”硬派的发展离不开对用户“售前、售中、”完美服务,也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让我们共同携手为“蓝天、绿水”而努力不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合肥硬派供水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水箱|餐饮隔油池|油水分离器|污水提升设备 联系人: 艾文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awj@hfyp8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6652009
所在地: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花园佳和云居1栋1单元1101室 手 机: 136271182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花园佳和云居1栋1单元11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硬派供水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硬派总部坐落于中国科教新城——合肥,是一家专注于水资源环境保护与治理、环保设备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型公司。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蜀山国家森林公园,靠近合肥绕城高速,环境优美,物流运输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