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6-04-30

有效期至:2016-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优质热轧涤纶布:具有口碑的热轧涤纶布供应

购买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的产品,请悉知,请以现金交易;银行转账;货到付款的方式付款,我们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以陆运的方式发货,你在关注下产品的物流信息详情。在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的眼里,已经不界定为把产品推向市场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作为成功的标准!而是当我们的产品生产成为并穿在人们的身上穿算是真正的成功,当然这需要每一个客户和我们的共同努力,而你们的辉煌则是我们的成功!客户们,让您的辉煌来见证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每一布的成功!

泰州市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09-24。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之一,主要产品为各类纺织辅料。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注重技术开发和产品质量,本着生产技术起点高、员工素质水平高、产品质量标准高的原则,长期供应热轧涤纶布。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和“真诚服务”,在泰州市建有集营销和服务一体的市场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请继续查看以下,品牌热轧涤纶布,优质的热轧涤纶布,促销热轧涤纶布的信息

致力于开发、销售各种新颖与潮流的热轧涤纶布。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素质的职工队伍,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各种特殊规格的纺织辅料。企业严格实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热轧涤纶布质量稳定,且价格合理,广泛用于制作。竭诚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优质热轧涤纶布,品牌热轧涤纶布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热轧涤纶布品牌:高新
克重:45
制作工艺:机械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
售后服务:
销售方式:直销
价格:商议

公司自创立亦始,立足高起点,高定位的发展战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的经营策略。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热轧涤纶布产品,产品品种丰富多样,销售区域广阔,主要销往全国。我们的热轧涤纶布在各销售地区都深受中小企业的喜爱和赞赏,主要通过陆运等方式为需求客户发送。优质的产品,的服务,不懈的努力,不仅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也使公司在纺织辅料中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

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讲求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原则,秉持不断完善、创新进取的企业理念,短期内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高品质热轧涤纶布,在纺织辅料行业领域得到了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和信任。联系热线:0523-86981333,联系人:孙艳青

欲了解更多供应热轧涤纶布,信誉好的热轧涤纶布,创新型的热轧涤纶布,热轧涤纶布生产详情请致电我们泰州市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有纺衬布,树脂衬布,无纺衬布,无纺坯布,绣花布 联系人: 孙艳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tzgxfzzb@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6981333
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 滨江工业园泰镇路北首 手 机: 182526079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市高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 滨江工业园泰镇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地处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滨江工业园区内,北依泰州主城,南濒长江黄金水道,西邻扬州古城,东接苏州、上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陆交通非常便捷。 本着“质量第yi,诚信为本”的宗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