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方矩管质量优等
  • 销售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方矩管质量优等 销售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方矩管质量优等
  • 销售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方矩管质量优等

销售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方矩管质量优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1-11-14

有效期至:2012-05-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自行生产小型无缝钢管,可生产规格为¢12-¢127mm壁厚¢1-¢20mm普通冷拔,精密冷轧无缝钢管,同时引进两套热扩管设备可生产规 格为¢152-¢720mm壁厚¢6-¢50mm国标以及特殊规格非标无缝钢管。您可加工订做方管,矩管,异型管,离心铸造无缝钢管,大口径直缝管(焊缝可磨平,可探伤)、厚壁无缝管、16mn无缝管。公司下设一经销处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客户洽谈业务。
广告不如实效~诚挚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我们将以“钢的质量,铁的信誉,的价格;为你服务! 公司以“遵守合同、讲求信誉、守法经营、诚待用户”为经营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的服务,的价格,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垂询!
http://www.904lbxgg.com
  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交货及时,“质量、一诺千金、以诚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满足各行各业对高精密无缝钢管产品的需求。
我公司主营15Mo3合金管、A335P22合金管、
不锈钢角钢、WB36合金管等各种材质的合金管产品!我公司价格低!欢迎来电选购!http://www.bglgt.com

  我公司是天津市较大的一家专业经营各种无缝钢管的公司,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以信誉保合作,以服务赢客户”的经营方针,在这一经营方针的指导下,公司常年销售天津无缝钢管厂,成都攀钢、包钢、冶钢、宝钢、鞍钢等几大钢厂的无缝管、904L不锈钢管、高压锅炉管, 45号无缝钢管不锈钢中厚板 等。http://www.lwgangguan.com

  材质为:A335P11、P91、P92、15CrMoG、12Cr1MoVG、1Cr5Mo、 Cr5Mo、Cr9Mo、0Cr9Mo、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A335P91、1Cr2Mo、15MnV、 37Mn5、10Cr9Mo1VNb 、15NiCuMoNb5、12Cr2MoWVTiB、WB36、SA106B、ST45.8-III等。

  公司经营以公正、客观、科学、务实、诚信为原则,管理以以礼待人.以诚为本规范经营,勇于开拓、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孜孜拼搏,抓住经济发展的大好趋势和西部大开发.振兴天津经济的大好机遇积极主动的与同行加强交流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与时俱进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为无缝钢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http://www.fybxd.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北辰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还经营全国大型钢厂系列产品,特殊壁厚管、大口径无缝管、不锈钢管、不锈管、Q345低合金钢、合金管、15crmog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27simn无缝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流体管、结构管等,其中特殊厚壁管的型号有1200*110、1020*120、96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