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宇通重工>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
  •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
  •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05-19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西藏拉萨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价格|郑州鄂式破碎机详细介绍,鄂式破碎机是红星机器科技生产的一种新式破碎机机器,该机是我公司直属的一个机械研究生结合了以前老式破碎机的基础上进改进而设计出的一种新式的破碎机器。该机是替代老式破碎机的新一代产品,该机适合用在新型石料线或砂石生产的以前的老式生产线的旧设备改造生产中。该机该机摒弃了以前老式破碎机的设计特点,采用液压,新型破碎方式,该机所产的石料粒型好,粒度均匀,而且该机具有产量大,生产效率高,破碎比大,能耗低等优点,该机目前已经到得到广泛的应用。
鄂式破碎机用途和使用范围:
1、 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
2、 鄂式破碎机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0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鄂式破碎机结构设计比较简单,主要是由润滑系统(采用自动润滑系统),液压摩擦离合器,液压连杆作保险装置,过载保护装置,推力板兼作保险装置,液压调节装置,斜铁调节装置,垫板调节装置,传动机构,工作机构,机架,等这几大部分组成,该机的工作原理就是电机的转动下,破碎机的两个大甩轮转动带动偏心轴转动,使连在偏心轴上的动颚做不规则运动,与固定在破碎机上的定额做挤压,运动,当动颚远离定额的时候,物料呈悬空状态,这时候物料做从上到下的泄料运动,当动鄂靠近定鄂的时候,对物料产生冲击以及剪切作用,并使物料获得一个朝向排料口运动的分速度,因而使物料散开,减少堵塞现象,提高生产能力,破碎合格的物料经过泄料口排出,完成整个破碎作业。
鄂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
     公司网址:http://www.findxk.com
               http://www.findzsj.com
               http://www.findhxpsj.com
               http://www.hn-zhisha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022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