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出售卡特390D二手挖掘机
  • 出售卡特390D二手挖掘机 出售卡特390D二手挖掘机
  • 出售卡特390D二手挖掘机

出售卡特390D二手挖掘机

价  格:

4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4

更新日期:2015-11-30

有效期至:2016-02-28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390D

销售价格:42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二手卡特390D挖掘机,进口卡特彼勒390dl挖掘机,二手卡特390c挖掘机多少钱,卡特390d大型挖掘机价格,二手390挖掘机报价,二手cat390钩机

中国龙城集团上海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4小时电话 一三九 一六一八 八九一七]于1998年开始为大家服务,现有员工2009人,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过亿元。拥有各种工程机械底盘和结构件专业车间;全液压动力换档变速箱专业生产车间;各种液压件调试生产专业车间;具有全国的总装配流水线和专业化的工程机械性能调试作业实验场。 
公司是我国早定点销售二手工程机械的销售点。主要产品为:(1)叉车:0.5-16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推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jac,台励福,tcm,丰田,小松,现代等。
(2)装载机:国产zl08-zl60型装载机,品牌有:cat,川崎,小松,厦工,柳工,临工,徐工,山工,龙工,常林等。 
(3)汽车吊:8-1200吨汽车吊品牌有:徐工,浦沅,长江,北起,泰安,加藤,多田野,蚌埠,三一,中联等。 
(4)压路机:1-30吨静压,单钢轮,双钢轮,胶轮,铁三轮,垂直振动压路机,品牌有:徐工,洛阳,洛建,常林,厦工,中联,柳工,龙工,三明,山推,戴纳派克等。
(5)履带吊:15-150吨进口国产履带吊,品牌有:神钢,住友,日立,石川岛,抚顺,徐工,杭重,上建等。
(6)平地机:140,160,165,180,185,190,200等平地机,品牌有:天工,常林,徐工,小松,卡特,成工等。
(7)挖掘机:03-800型,国产/进口挖掘机,品牌有:日立,小松,神钢,住友,卡特,加藤,利勃海尔,现代,玉柴,大宇,徐工,徐挖,山猫,久保田,山河智能等。
(8)码头吊:进口/国产码头吊,港机,无锡,内河等。
(9)推土机:进口/国产推土机,品牌有:cat,山推,宣工,彭浦,小松,东方红等。
2002-2012年产,品种齐全数量较多通过了is09003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建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并完善了一整套可行的售出服务及质量反馈体系,实行了质量承诺制度,确保为用户提供合格满意的产品。在北京、石家庄、太原、沈阳、大连、哈尔滨、长春、西安、郑州、上海、成都、合肥、广州、武汉、贵阳、重 庆、新疆等地设有办事处,并有40多个代理在全国各地负责销售与服务工作。产品出口俄罗斯、比利时、德国、朝鲜、韩国、马来西亚、伊拉克、海地、哥伦比亚、萨尔瓦多、南非、埃及、安哥拉、巴不亚新几内亚等十多个。
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2001年已通过iso9003质量认证,并获得上海市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承担了多个科技项目。
公司网站 客服qq  2392941369   联系热线(0)13916188917 

“我们初走出去的动因是国内产能过剩和经济压力,这些倒逼企业走出国门,当然也有部分企业是主动出击的。”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坦言,公司对海外市场的布局还在推进当中,尽管出口份额仅占公司销售份额的近10%,但向外走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龙城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张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5289036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蒲新公路280号 手 机: 139161889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蒲新公路2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龙城二手挖掘机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二手日立挖掘机120-5型二手日立挖掘机200-2型,挖掘机200-3型,二手日立挖掘机200-5型上海,二手日立挖掘机ZX200-6型,二手日立挖掘机350-300-400型,等各种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