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5-12-04

有效期至:2016-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甘肃专业车用尿素品牌——庆阳汽车尿素

上海节力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车用尿素的研发,节力多环保科技兰州分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赢得了广大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的信任。我们生产的车用尿素主要用于柴油车尾气处理,由于市场需求过大,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节力多环保科技兰州分公司还在不断研制开发高端产品,将为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提供品种更全,更安全的车用尿素。

上海节力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是一家生产型化工企业,从事车用尿素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节力多环保科技兰州分公司一贯倡导“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优、廉、新的车用尿素和优质售后服务的优势,不断拓宽了防护保养品市场的发展空间,赢得了广大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的欢迎。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白银车用尿素溶液,临夏车用尿素溶液,陇南车用尿素的信息

几年来,节力多环保科技兰州分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服务在前线,在车用尿素质量及品种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和创新,其防护保养品经营势力及品种在兰州市已极具规模,为我市众多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化工产品,业务范围逐年扩展。

公司采用同业标准组织、实施生产,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勇于开发、完善自我。以严密、科学、合理的方案技术研发出了车用尿素。节力多环保科技兰州分公司将采用批发;零售;直销的手段向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供应优质的化工产品。本公司提供的车用尿素都是消费者所认可的。经过多年不懈的拼搏努力,如今公司产品已经远销全国,并在服务地区内深受好评。我们会通过陆运的物流方式为需求个体或中小企业发货品,请您注意物流情况。

甘肃车用尿素溶液,白银车用尿素溶液,定西车用尿素,嘉峪关汽车尿素,武威汽车尿素

包装标准:50/瓶
车用尿素品牌:节力多
生产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337号 七建大厦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注意事项:防止与皮肤接触
服务地区:全国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价格:商议

可来电咨询上海节力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联系人,了解酒泉车用尿素溶液,兰州车用尿素,平凉车用尿素溶液,天水车用尿素溶液的相关信息

车用尿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节力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甘肃车用尿素,兰州汽车尾气处理液,青海车用尿素溶液,宁夏车用尿素,兰州车用尿素 联系人: 1390931346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ldh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8620546
所在地: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337号?七建大厦1109室 手 机: 139093134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337号?七建大厦11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节力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环保、节能产品为主的新型高科技龙头企业、目前已研发出符合国四、国五重型柴油车使用的尾气处理液和高效节能的汽车防冻液以及其它汽车润滑、清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