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 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 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6-12-12

有效期至:2017-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康达环保设备公司-板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主要特点

  (1)除尘效率高且运行稳定

  (2)烟气阻力小,总的能耗低

  (3)可以处理大烟气量

  (4)除尘适应强,使用范围广

  (5)捕集的粉尘干燥,具有分离功能

  (6)运行、维护和保养简单

  (7)一次设备投资大,运行费用低

  静电除尘器具有模块组合性,可以很方便地通过加长电场长度或增加室数,就可以达到所要求的除尘效率。例如,火电厂中50MW机组一般为单室结构,100MW为单室或双室结构,200MW、300MW一般为双室结构,600MW机组采用2台静电除尘器,可做成2室或4室结构。目前,我国单室普遍采用三个电场的静电除尘装置。发达每一室目前普遍使用5个电场。一般除尘效率可根据工艺要求及排放标准来确定,只要按烟气参数进行设计,设备容量选择得当、供电稳定、操作正常,静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可达99.9%以上,尾气排放的粉尘浓度可低于80mg/m3以下。

  静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可以长期稳定不变,除了袋式除尘器外,其他除尘装置是比不上的。但袋式除尘器需要经常更换滤袋,才能保持良好的收尘效率。静电除尘器电场内主要构件都是静止的,烟气流速又很低,磨损很少,只要设计合理、制造安装合格、维护保养及时,静电除尘器一般都能长期高效运行。

  通过静电除尘器的阻力损失一般只有100-200Pa,明显要比旋风、袋式除尘器低。静电除尘器的能耗主要由烟气阻力损失、供电装置、电加热保温和振打电动机等能耗组成。其他烟气除尘装置的烟气阻力损失为主要能耗,在总能耗中占有较大的份额。例如袋式除尘装置的烟气阻力损失占总能耗的90%以上,其数值是静电除尘器的5-8倍。

  静电除尘器由于结构上易于模块化,因此可以很方便地实现除尘装置大型化。一般单台静电除尘器处理烟气量从每小时几万立方米到几十万立方米,乃至100万立方米,国外静电除尘器每小时的处理能力高达200万立方米。这样大的烟气量用袋式、旋风除尘器来处理都是难以想像的,即使勉强做到也是不经济的。

  静电除尘器对捕集粒子的粒径、烟气的温度和浓度有较广的适应性。

  由于静电除尘器都是由金属构件组成的,因此可适应高温环境,在构件强度允许情况下一般可以处理400℃以下的烟气。不过静电除尘器要考虑防止高温、低温金属腐蚀,应尽可能避开高温、低温金属腐蚀的温度范围。对于固体废弃物焚烧发电厂,要考虑防止静电除尘器内二口恶英的再合成,要求静电除尘器的入口温度在200℃以下。

  静电除尘器对烟尘浓度及粒径分散度的适应性都较好。一般静电除尘器入口粉尘浓度范围为10-30g/m3,如遇粉尘浓度很高的场合,可以在静电除尘器前面设置一级预除尘装置;能捕集100um以下不同粒径的尘粒,特别对0.1-5um乃至0.01的超细尘粒,也有很高的捕集能力。

  湿式静电除尘器装置不仅可除尘,还可以除去烟气中的水雾和酸雾。

  这种综合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当烟气的各项参数在一定范围波动时,静电除尘器仍然能保持良好的捕集性能。

  需要指出的是,静电除尘器对烟气中粉尘的比电阻很敏感,通常适宜的比电阻范围是。

  当比电阻小于规定值时,静电除尘的正常收尘过程受到干扰。对于具有极高比电阻的和极低比电阻的粉尘的烟气来说,需要采取调质等措施,才能采用静电除尘方法除尘。但总的看来,出现这种情况的工业过程不多,绝大多数的烟气净化都可以用静电除尘器来实现。

  因为粉尘以干燥的形态被捕集,有利于粉尘的输送和利用,也没有二次污染。这一点对水泥、有色金属冶炼等行业是十分重要的。

  静电除尘器的集尘过程实际上也是粉尘进行分离的过程。例如,火电厂静电除尘器的第二电场收集的粉煤灰细度在50um以下,第三电场则在20um以下。分离收集下来的粉煤灰都是掺和增强剂,具有经济价值。充分强化这种分离作用,推动粉尘的综合利用,有助于发挥静电除尘器的经济效益。

  静电除尘器如果品种规格选用得当,又有良好的制造安装质量,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量是很少的。

  现代的大型静电除尘器中,操作运行已全部实现自动化。供电电压采用自动控制或通过微机控制,实现智能化控制,即自动选择瞬时运行方式。

  静电除尘与其他除尘设备相比,设备庞大,占地面积多,结构复杂,金属耗量大,每个电场需配用一套高压电源及控制装置,因此价格较贵。一台与30MW发电机组配套的静电除尘器占地600-1000m3,高达30m,一次性投资大。但是,静电除尘器设备费用加上3-5年的运行费用比大多数其他除尘设备要低。

  热线电话:0317-8285111

  网址:http://www.kdcc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康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小型单机除尘器、脉冲除尘器、收尘器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ing82851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5111
所在地: 河北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3622012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怎样检验电磁脉冲阀的性能

河北 沧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滤清器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面议

旋风除尘器优缺点

河北 沧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滤清器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河北康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康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泊头市四营工业区,主要生产布袋除尘器,小型单机除尘器,脉冲除尘器,收尘器等各种除尘配件产品,公司技术层层把关,利用计算机检测设备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合格度,不合格的产品杜绝进入环保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