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调度会
  • 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调度会 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调度会
  • 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调度会

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第四季度调度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5-03-09

有效期至:2015-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2014年10月14日,北京机电研究所召开了2014年第四季度调度会,北京机电研究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梁丰收所长主持,相关管理部门分别就市场拓展、经济运行和财务状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第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所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数控加工中心 

  北京机电研究所市场部廖星副部长对第三季度市场拓展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签约合同趋势进行了分析,安排了第四季度市场拓展和对接的重点工作。随后,李亚军副所长指出新增合同额与计划目标差距大,大家要坚定信心、加倍努力,贴近用户,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指标,为来年做好布局。

  财务部孙德勋部长汇报了全所财务状况,对三季度经营到款、主营收入、利润、以及往来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强化现金流控制和结算力度、加强应收账款的管理和催收将是四季度的重点工作。

  企划部李荣洪部长汇报了我所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并对此做出了整体评价,对经济运行中暴露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措施,指出应及时清理遗留项目,梳理在行项目,力争实现营业收入同比不下降,保证实现收入与薪酬规模相匹配。对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丰收所长对主要经济指标分别作了总结和分析,针对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抓紧启动新项目,及时归集成本费用,保证项目履约进度;通过正确研判市场风险,确定预投定型产品规模,缓冲税收负担;积极清理已验收项目遗留问题,严格控制预付款,保证良好现金流。部署全所四季度重点工作时强调:在市场拓展方面,大家要全力以赴,为明年打好基础;在维系持续发展方面,要努力寻求新业务,通过转型升级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在项目运行方面,要建立行之有效的奖惩机制,推进重大项目进展;职能部门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在年终结算方面,大家要密切配合,统筹策划,规范运作,力争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普通车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金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161660
所在地: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手 机: 13626326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立式铣床、万能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