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 供应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供应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 供应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供应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6-06-04

有效期至:2016-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专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热销电抹子小吨位座驾抹光机价格混凝土高磨盘抹光机
混凝土座驾型抹光机工作参数:
型号 SMZ-S36
功率24hp/3600rpm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油箱容积20L   润滑油量1.8L
工作宽度75in.   工作速度0-135rpm 固定孔距4.75 in
抹刀数量8          抹刀尺寸350x150mm                  
总长1940mm   总宽 990mm  总高1050mm
包装尺寸1950x1010x1070mm 
发动机型号HONDA,GX670 工作重量300kg
类型 汽油机,空冷4冲程,OHV,双缸     操作方式驾驶式    
主要用于水泥路面的提浆、抹平、压实及收光,效率相当于六个手扶抹光机的效率,是你工程必备的好设备。
装备国际HONDA汽油机,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变速箱大模数设计,铝合金箱体,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抹光刀支撑臂,选用经严格热处理的超大直径碳结构钢.    具有双盘,重量更大,对地面具有更好的压实效果,施工效率明显高于其它施工机器,可同时安装两张提浆圆盘,进行快速提浆,机械式转向操作系统,反映灵敏,控制轻松自如,配备正宗本田、百力通电启动发动机,提供强劲可靠的动力,操作稳定。独特的安全手柄可使操作员安全控制,操作自如。可调节的手柄让操作员感到舒适,减少疲劳感。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小型路面机械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在我们建设美丽中国、梦想中国,在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小型路面机械不仅在市政养护、管道沟槽工程中大显身手,而且在园林,小区道路建设中也大放异彩.
要致富先修路!萨奥小型路面机械欢迎您前来订购!
物美价廉!让您买得舒心用的放心!
 
联系人 刘谦
手机 13355107352
QQ  1578314244
微信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 联系人: 刘谦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1
所在地: 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