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推> 缓冲锁气器
  • 缓冲锁气器 缓冲锁气器
  • 缓冲锁气器

缓冲锁气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4-06-19

有效期至:2014-09-17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缓冲锁气器
导流缓冲锁气器,缓冲锁气器,
HS型缓冲锁气器工作原理:使下落速度极高的物料接受两极缓冲,均匀堆放在胶带上,利用物料堆高自封闭和浮动缓冲装置的气密性,达到特料畅通,减少诱导鼓风。系统空气含尘量大大减少。只需配用小容量的除尘器(2000-4000mm/n)。缓冲锁气漏斗与密封导料槽,导料槽中间挡帘配合使用,在保护环境卫生方面取得理想效果。销售电话:15269750953
特点
   1、保护胶带、托辊等设备,减少维修,防止撕带。
   2、使物料均匀分布,防止跑偏和粘料,及沿途撒料。
   3、减少诱导鼓风,可使其减到原来10%以下。
   4、T型缓冲锁气器用于输送粘料、湿料、大块料,防止粘堵发生。
   5、HS型缓冲锁气器可承受单重80kg物料12米高垂直自由下落的长期冲击,锁气率为90%HAS、HSB、HSAB型为防堵型设备,不会堵塞。
   6、优先采用HAS或HSAB型,当胶带为倒顺输送方式时应采用HSB型,当斜落入导料槽高度不够时可采用HST型。
   7、当工艺布置中定型的缓冲锁气器不能满足要求时,可与公司联系生产各种非标准的缓冲锁气器。
缓冲锁气器性能参数
型号 结构特点  使用效果  适用场合
A 本体倾斜15.2°进料管带30°或许45°
 对物料有较强的导向作用,防止尖硬杂物刺伤胶带的效果良好,缩短了落料管,减少粘堵 顺着输送胶带固定的方向安装
AB 本体倾斜15.2°进料管垂直安装a
 对物料何持导向作用有足够的缓冲作业,是一种防堵型锁气器 顺着输送胶带固定的方向安装,适合处理粘湿料
B 本体水平,进料管垂直安装 对物料无导向作用是一种非粘堵型缓冲锁气器 适合在输送胶带双向运行的场合
T  进料管带30°或许45°角 对物料无导向作用粘堵的能力稍差 在料流方向同输送运转方向垂直的场合
山东中煤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矿用电器产品、照明综保短路保护器、瓦斯压力测定仪、瓦斯含量快速测定仪、MD-2煤钻屑瓦斯解吸仪、HFJ-5地勘瓦斯解吸仪、胶囊封孔器、红外测温仪、ZLD-2钻孔多级流量计、煤样罐、多种气体采样器,销售经理:张振国,手机:15269750953,电话:0537-2356158,传真:0537-2359798,QQ:1262378755,邮箱:zhongmei06@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刮板机,凿井绞车,耙矿绞车,矿用电器 联系人: 张振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615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