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先进的就技术就是煤矸石粉碎机发展动力
  • 供应先进的就技术就是煤矸石粉碎机发展动力 供应先进的就技术就是煤矸石粉碎机发展动力
  • 供应先进的就技术就是煤矸石粉碎机发展动力

供应先进的就技术就是煤矸石粉碎机发展动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坚持经济的持续发展的标准是技术上的不断升级和科技体系的完善,现代化的管理机制、严格的检测机制、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科技人才,在先进的理念中追求欧诺煤矸石粉碎机的发展,精益求精的技术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技能超群,生产能力快,可以对任何物料进行粉碎,可谓是一台设备顶多台用,集高效、节能、高端技术为一体的是各位投资者的设备,更是推动粉碎领域技术升级的助推力。该设备解决了湿料难以粉碎的问题,质优价廉、性能稳定、技术,环保、低耗能、耐磨、质量强硬是我们欧诺主打型设备。新研发出的设备技术得到很大的提升,在行业内起到了带头的作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持的基础,大大提升了欧诺的品牌形象发展,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我们是棒的。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主的压球设备厂家,建厂以来,不断的更新设备的工艺、改进生产水平,重视压球技术的研发,不断研发出的新的压球产品,各种设备型号和种类齐全的欧诺重工值得您的光临。以科技质量来开阔市场发展,扩大影响力,创造世界的名品,放眼国际市场定位自己的发展方位,以超高的设计、以优质的材料。精湛的工艺、精密的配置、严格的质量检测,高品质的发展欧诺压球机,回顾发展史,我厂已经研发制造了十几个品种和数个不同机型的设备,不同规格不同用途的设备优势性的充实着经济市场,并在各个领域内取得辉煌的成绩,展望未来发展,欧诺定能发展的更好。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21世纪是全新发展的世纪,任何事物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款见效的投资选择,全方位的打造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主要用于砖瓦厂的炉渣、页岩、煤渣、煤矸石、建筑垃圾物料粉碎,解决了用矸石、煤渣作砖厂添加料、内燃料;用矸石、页岩生产标砖、空心砖高湿物料的粉碎,粉碎效率高,成本低,是您为心动的投资选择。采用双转子两道连续粉碎,各种干湿物料都可以进行粉碎,绝不会发生堵塞的问题,当前的经济发展是迫切需要一款环保高效性的设备,该设备有效的利用的资源的回收利用,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资源利用率达到化,开机运行平稳、无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电量的消耗达到化,终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相互结合共同发展。粉碎设备一直都是我们建厂以来的主打设备,我公司煤渣粉碎机设备精良,该粉碎设备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追求和卓越,我们诚挚的欢迎国内外务朋友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QQ:644533202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渣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检测设备优良,拥有较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主要生产粉碎设备,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页岩粉碎机,锤式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金属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