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河南科帆制砂机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应用的如鱼得水
  • 河南科帆制砂机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应用的如鱼得水 河南科帆制砂机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应用的如鱼得水
  • 河南科帆制砂机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应用的如鱼得水

河南科帆制砂机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应用的如鱼得水

价  格:

23666元/ 台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3-12-08

有效期至:2014-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zhisahji51.com制砂机

价格:23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石灰石应用非常广泛,将石灰石破碎细碎成石灰粉,就是我们所说的工业用的碳酸钙,将 石灰粉采用干粉压球机压制成球,可以广泛应用于冶炼等行业。而制砂机设备则是整个石灰粉压球生产线的重要破碎与细碎设备,是促进压球生产线高效运转的好帮 手。下面我们就来为您详细介绍制砂机设备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中发挥的作用。

  石灰粉压球生产线需要用到石灰粉压球机、制砂机(打砂机www.zhisahji51.com)、输送机、振动筛等一系列设备。石灰粉压球生产线工艺流程:大块的石灰石经过制砂机设 备进行破碎与细碎后,再由输送机输送到筛选设备经过筛选,小于3mm的粉料进入干粉压球机压球,球块规格一般为35mm×25mm×15mm(长×宽× 厚),也可根据需方需求定制,获得球块体积密度1.9-2.2g/cm3,坠落强度和块状石灰相当。也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改变压球机的设置,已达到需求 的目的。压球后经过筛选,合格球块进入成品仓供冶炼使用。石灰粉压球生产线技术目前已经日益成熟,在国外的部分钢厂和我国的宝钢,鞍钢等已经使用。

  我们河南科帆生产的新型制砂机设备是目前加工优质人工砂,破碎石灰石效果理想的。采用科帆新型制砂机设备破碎石灰石效果非常理想,非常有利于 石灰粉压球生产线的高效运转。该制砂机设备处理量大,生产效率高,出料细度均匀可调,成品率高达95%比传统的打砂机、锤式制砂机设备加工石灰石效果更理 想。该制砂机易损件少,设计先进。制砂机锤头采用高锰钢合金制造,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更能提升整个石灰粉压球生产线的经济效益。
制砂生产线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614.html
制砂机http://www.zhisahji51.com
VSI新型制砂机 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557.html
打砂机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623.html
冲击式制砂机 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584.html
河南科帆公司地址: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我们的制砂机设备ISO国际质量保证,全程指导安装,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文章出自:制砂机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hisahji51.com,谢谢! !
文章转自:http://www.zhisahji51.com/news/66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破碎机|选矿设备|磨粉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03063
所在地: 河南郑州须水 手 机: 13937155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须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各种大、中型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具体产品有颚(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及破碎生产线辅助设备皮带输送机、振动筛、给料机等破碎设备;制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