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豫新森达斗式洗砂机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号召
  • 豫新森达斗式洗砂机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号召 豫新森达斗式洗砂机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号召
  • 豫新森达斗式洗砂机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号召

豫新森达斗式洗砂机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号召

价  格:

10000元/ 吨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10-06

有效期至:2016-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豫新森达积极响应节能环保号召,努力实现经济利益和社会利益双丰收。 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指出到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4.5万亿元,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2%左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等此类型的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械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成本低、节能、污染少的制砂设备,并取得很大的成就。      
     比如公司研发的第六代洗砂机投资低于传统工业装备的30%-50%,但产出效率却高于同等规模洗砂机的30%-50%,且采用“石打石”的原理,对机器的损耗小,不仅节约了用户使用维修的成本,而且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效率,保护了环境。洗砂机是制砂生产线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然而采用一般的洗砂机不仅洗净效果不好而且对砂石的流失量大,损害了用户的利益也浪费了资源。河南豫新森达根据用户的需要研发的斗式高效洗砂机,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转动,让砂石之间相互研磨,砂石的洗净度高且洗砂过程中砂石流失量少,使砂石资源尽可能得到利用。       
     河南豫新森达在研究生产洗砂机中不仅关注顾客的切身利益,更关注社会效益,积极投身于节能环保建设中来。高品质的制砂设备、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河南豫新森达是你制砂设备的不二人选,欢迎前来洽谈合作,豫新森达的人将以百分百的努力让您满意。
豫新森达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117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铁炉工业园 手 机: 136769909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铁炉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破碎、制砂、配件中心,研、产、销三位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较早通过ISO900I2001质量认证单位,是拥有进出口自营权资质单位。多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机械制造业的一颗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