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工业车辆> 东莞石碣镇百分表仪器校准服务选哪家?
  • 东莞石碣镇百分表仪器校准服务选哪家? 东莞石碣镇百分表仪器校准服务选哪家?
  • 东莞石碣镇百分表仪器校准服务选哪家?

东莞石碣镇百分表仪器校准服务选哪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仪器校准百分表的工作原理是将由被测尺寸(或误差)引起的测杆微小直线移动,经过齿轮传动和放大,变为指针在刻度盘上的移动,从而读出被测尺寸(或误差)的大小。
   百分表是一种常用的量具量仪产品类型,是利用精密齿条齿轮机构制成的表式通用长度测量工具,具有体积小巧、灵敏度好、精确度高、操作简便等优点。
   百分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应用就是用来测量形状和位置误差等机械测量,利用百分表来测量机械形位误差有个非常简单且效率高的方法,就是可以直接利用我们的数据分析仪连接百分表计量校准,无需人工读数并计算出各测量结果,可以大大提高测量效率。
   先使测头与基准表面接触,并使指针转过一圈,然后把表紧固住,再把测杆上端提起1—2mm,轻轻放下、这样反复2—3次后接着转动刻度盘,使刻度盘上“0”线与指针贡合,再提起测杆使其自行落下.检查指针是否仍与“0” 线重合。
   
百分表测量的注意事项

 
①测量前,把测杆、测头和装夹套简以及被测件擦净;应检查测量杆活动的灵活性,
②在测量时,不要使测量杆的行程超过它的测量范围,不要使表头突然撞到工件上,也不要用百分表测量表面粗糙度或有显著凹凸不平的工作。
③要把百分表夹在表架或其它牢固的支架上,夹紧力不要过大,以免套筒被夹变形把测杆卡住;
④为方便读数,在测量前一般都让大指针指到刻度盘的零位。毫米数可以从转数指针转过的格数来读得,毫米小数可以从大据划商开起始位置来椟得。在作比较大范围的测量时,大指针和转数指针在开始的位置都要记住以方便读数。
⑤读百分表时,眼睛要垂直地看指休以免偏视造成读数误差。

 
  测量仪器维修检测中心量具维修售后部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量测仪,百分表维修、保养、调校、技术咨询等售后服务,有一批高技能的专业维修团队进行售后服务,在华南地区,我们维修调校仪器、三丰仪器维修品牌。    联系人:甘小姐  号码:0769-86300856/13712769480  QQ:1503199663     网址:http://www.blzjs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三丰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367956
所在地: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手 机: 18145875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pan style="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14px/23px arial, 宋体b8b体, sans-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