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诺冠调节阀
  • 供应诺冠调节阀 供应诺冠调节阀
  • 供应诺冠调节阀

供应诺冠调节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0-12-22

有效期至:2011-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NORGREN 诺冠

  NORGREN,英国诺冠,

  

是世界的气动产品制造和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气动和流体控制解决方案,生产供应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均持有ISO9001的质量标准证书。同时,诺冠每年设计并生产成千上万种特殊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遍布26个的公司在当地均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气动控制回路设计,气动技术和产品问题的销售技术咨询,专门的应用指导,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在当地进行常规产品的生产加工。 

sunwell 三烨

  台湾三烨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专业的Sunwell电磁阀的制造商。品质系统获得ISO 9001国际品保认证,产品符合欧盟CE标准,获得台湾中华液压气动协会推荐的精品奖。    

  

  SUNWELL电磁阀及各种自动控制阀具有规格多、体积小、流量大、耗电量低、响应速度快、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拆装保养容易的特色。 

产品分类

  1.电磁阀从原理上分为三大类 

直动式电磁阀

  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 特点:在真空、负压、零压时能正常工作,但通径一般不超过25mm。 

分布直动式电磁阀

  原理: 它是一种直动和先导式相结合的原理,当入口与出口没有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直接把先导小阀和主阀关闭件依次向上提起,阀门打开。当入口与出口达到启动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先导小阀,主阀下腔压力上升,上腔压力下降,从而利用压差把主阀向上推开;断电时,先导阀利用弹簧力或介质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使阀门关闭。 特点: 在零压差或真空、高压时亦能可*动作,但功率较大,要求必须水平安装。 

先导式电磁阀

  原理:通电时,电磁力把先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断电时,弹簧力把先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特点: 流体压力范围上限较高,可任意安装(需定制)但必须满足流体压差条件。 2.电磁阀从阀结构和材料上的不同与原理上的区别,分为六个分支小类: 直动膜片结构、分步重片结构、先导膜式结构、直动活塞结构、分步直动活塞结构、先导活塞结构。   2.传感器 

传感器、隔离栅

  FA产品   1. 接近传感器类产品   - 电感式传感器 - 电容式传感器 - 磁式传感器 - 超声波传感器 - WCS位置编码系统   2. 光电传感器类产品   - 标准光电传感器 - 安全光电传感器 - 门控光电传感器   3. 编码器类产品   - 值编码器 - 增量型编码器   4. 系统类产品   - AS-Interface总线系统 - 条码阅读器 - 识别系统 - 视觉传感器 - 电缆接插件   5. 视觉系统   PA产品   1. 隔离栅 2. 齐纳栅 3. 信号转换器 4. 现场接口仪表 5. 远程I/O系统 6. HART接口解决方案 7. 液位/料位等测量仪表 8. 净化加压系统 9. 防暴HMI 10. 防腐蚀仪表 11. 报警控制器 12. 控制柜和连接盒 13. 电源 

执行元件、空气处理设备

执行元件(圆筒气缸、皮囊气缸、无杆气缸、紧凑气缸、型材气缸等);   阀(各类电磁阀、防爆阀、低温阀、防腐阀、阀岛等);   空气处理设备(各种过滤器、调压阀、三联件等);   接头/硬/软管及附件。   NORGREN及旗下产品的特点是:价格合理,使用范围广,高低温均适用,防爆,防腐。   随着扩大内需的深入,华南地区成为工业和高科技发展的重要区域,为方便华南地区用户具体了解、咨询和订购,可联系广东丰普自动化设备公司,公司代理、销售的英国诺冠、德国海隆、宝硕、瑞士FAS、美国Humphrey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包装、食品、轻工机械、纺织、机床、玻璃、橡胶、烟草、钢铁、石化、制药、物流、轨道交通、半导体等行业,为实现工业自动化贡献着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泰创新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阀 传感器 流量计 联系人: 吴男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49169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404728
所在地: 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27号贵都国际中心A1509 手 机: 151101184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27号贵都国际中心A150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恒泰创新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控制产品代理销售、开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备有大量现货,交货迅速,专业服务,更多地为客户创造效益、节约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