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NSK轴承16004ZZ
  • 供应NSK轴承16004ZZ 供应NSK轴承16004ZZ
  • 供应NSK轴承16004ZZ

供应NSK轴承16004ZZ

价  格:

16.36元/ 套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1-02-22

有效期至:2011-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6004ZZ

销售价格:16.36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是常用的滚动轴承。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主要用来承受径向载荷,但当增大轴承径向游隙时,具有一定角接触球轴承的性能,可以承受径、轴向联合载荷。在转速较高又不宜采用推力球轴承时,也可用来承受纯轴向载荷。与尺寸相同的其它类型轴承比较,此类轴承摩擦系数小,极限转速高。但不耐冲击不适宜承受重载荷。

深沟球轴承装在轴上后,在轴承的轴向游隙范围内,可限制轴或外壳两个方向的轴向位移,因此可在双向作轴向定位。此外,该类轴承还具有一定的调心能力,当相对于外壳孔倾斜 2′~ 10′时,仍能正常工作,但对轴承寿命有一定影响。深沟球轴承保持架多为钢板冲压浪形保持架,大型轴承多采用车制金属实体保持架。深沟球轴承广泛应用于汽车、拖拉机、机床、电机、水泵、农业机械、纺织机械等。

NSK创立于1916年,生产出个国产的球轴承(ball bearing)。之后开发各种类型的轴承,广泛应用于世界每个角落,为产业发达,机械进步做出巨大贡献。现在的NSK,在轴承领域里,国内属于位,即使在世界上也屈指可数。另外利用在生产轴承过程中所培养出来的精密加工技术,进军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产品,电子应用制品等领域,推进了多角化。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积极向海外推广,现在NSK集团的海外销售点分布于25个,还有34个海外工厂。
  NSK1916年创业,开始了被称作产业的“粮食”—-轴承,不断的给世界供给汽车部件、精密机械产品。在此期间,NSK着眼于每个客户能放心产品的高品质安心使用,并且促进机械的进步、贡献于产业的发展、另外建立一个供给体制,在有需要地方,及世界每个角落都得到供给。
  NSK为适应世界的需要,19世纪60年代开始在各地区设立海外营业点、70年代开始以巴西为首,美国,英国等地纷纷建立生产据点。在海外展开生产、营业据点之际,NSK基本政策是重视在此之前所培育的关系,同时加强今后的联系。
  例如、汽车零部件steering column的现场生产点设立于美国、英国、以及泰国之际,在日本选择了已经有30多年的合作关系的伙伴为合作者。
  当然,与NSK开始合作的商务伙伴,无论国内与国外都持续着长期的合作关系。NSK重视伙伴的同事,积极开展一些交流活动来加强各地区的紧密联系。
  现在,日本着眼于建立有效的供给体制,时刻把握日、美、欧、亚4大据点不断变化的商业,不断推进制作包含制造、销售、技术的网络信息。
  在此所说的不是每个区域的体制也不是由日本发信的一极集中体制,而是全球的・网络・经营管理。而使企业的全球化扩展以及更加灵活的对应成为现实。在此基础上,建立起了连接4大据点的双方向、实时的国际open system。
  根据这个体系、全球化的生产、销售、物流、技术等信息进行一元管理、24小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检索分析、也可以实时的对世界的各工厂下定单。
  NSK像这样推进全球的・网络・经营管理、开拓了接踵而来的无国界(borderless)时代的舞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垠柏沃传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衬|NSK轴承|FAG轴承|KOYO轴承|INA轴承|IKO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等等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chenggy@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630182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鑫茂科技军民园 手 机: 139204200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垠柏沃传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鑫茂科技军民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垠柏沃传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进口轴承,包括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KOYO轴承,NTN轴承 IKO轴承,TIMKEN轴承等。除此之外,我们公司还经营国产轴承,如瓦房店ZWZ轴承等。同时我们还提供英制(非标)轴承,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定制轴承,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