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铸铁平台 测量基准铸铁平台 机床工件铸铁平台
  • 供应铸铁平台 测量基准铸铁平台 机床工件铸铁平台 供应铸铁平台 测量基准铸铁平台 机床工件铸铁平台
  • 供应铸铁平台 测量基准铸铁平台 机床工件铸铁平台

供应铸铁平台 测量基准铸铁平台 机床工件铸铁平台

价  格:

800元/ 件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8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泊头航星铸物量具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有限公司。本公司以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严格,生产制造精良,售后服务著称于广大用户。公司以铸造及机加工为一体,是规模实力的专业型企业。
铸铁平台按JB/T7974-99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材料HT2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T形槽、V型槽、U型槽和圆孔、长孔等。
铸铁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平板安装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震动。
铸铁平台按其制造精度分为五个“级”:00、0、1、2和3级。它是保证长度量值统一的重要常用实物量具。除了作为工作基准之外,平台还可以用来调整仪器、机床或直接检测零件。
铸铁平台按其制造精度分为五个“级”:00、0、1、2和3级。00级精度,3级。分级的依据是铸铁平台的极限偏差和变动量允许值。铸铁平台生产企业大都按“级”、材质、规格向市场销售。
由于铸铁平台测量过程的不完善而产生的测量误差,将导致测得值的分散入不确定。因此,在测量过程中,正确分析测量误差的性质及其产生的原因,对测得值进行必要的数据处理,获得满足一定要求的置信水平的测量结果,是十分重要的。
不确定度:用标准偏差表示测量结果的不确定度,称为标准不确定度,按照评定方法不同,它可分为两类:用对一系列重复观测值进行统计分析以计算标准不确定度的方法,称为A类评定;用不同于统计分析的其他方法来评定标准不确定度,称为B类评定。
例子:铸铁平台是一种平行平面端度量具,又称铸铁平板。它是保证长度量值统一的重要常用实物量具。除了作为工作基准之外,平台还可以用来调整仪器、机床或直接检测零件。
我厂供应刮研平板、检验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装配平台、基础平台、试验平台、三坐标平台动力机械震动平台、地轨、齿轮跳动检查仪,对弧样板,偏摆检查仪、平板偏摆仪、镁铝平尺、检验棒、正弦规、角度尺、同心度测量仪、铣刀磨厚检查仪、砂轮平衡支架、铆焊平板、压砂平板系列、偏摆测量仪、角度方箱、各种专用平板、方箱体、平行平尺、棱型平尺、方台、平台工具、桥型平尺、桥型角度直尺、V型架、V型铁、单口、三口、五口三角铁、检验角铁、调整、平行、等高垫铁,花岗石V型块、方尺、方箱、工字尺、直角尺、平板.质量可靠、并承揽设备维修及各种机床检验工具的检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铸件|地轨|试车垫箱|方箱|弯板 联系人: 高晓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053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66446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手 机: 13373071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星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20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