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供应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供应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供应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供应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6-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阻化多用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阻化多用泵|阻化泵|KMB-36-3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zmkj009

阻化多用泵,轻便型阻化泵,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1、阻化多用泵主要用途:

轻便型阻化泵(以下简称液泵)主要用于矿井下喷射阻化剂溶液和喷洒阻化气雾溶液防止煤炭自然发火之用。

2、阻化多用泵工作原理:

本液泵是由3KW防暴电机用三角皮带带动液泵从动轮以700~800r/min进行工作,液泵在曲轴转动一转时,分别在三个唧筒内的三套进水和出水阀组件的作用下进行三次吸水和排水,使具有一定压力的水充满了气室座内,由于电机的连续运转,曲轴带动连杆连续推动滑块部件做往复直线运动,从而使液泵连续工作。

空气室是用来调节液泵流量和压力稳定的,阻化剂溶液是呈翻腾状态进入空气室的,使空气室中的空气逐渐溶解在药液中而慢慢减少,一般经过3~4小时的连续运转,空气室内将全部是药液,影响压力的稳定和液泵的使用寿命。

压力表为直管标杆式,它的优点是抗震动、耐疲劳、不易损坏,缺点是刻度不精细。

调压阀是用来调解工作压力的,调压手柄向顺时针方向扳足是卸压,逆时针方向扳足是加压。

3、液泵的特点:

液泵体积小,重量轻,运输携带方便,尤其对于井下自然条件较差,设备和人员运行不方便,难于运进较大型设备的地区为合适,采用本液泵既可用喷枪直接向残煤喷射又可利用雾化喷头喷洒,而且只需2-3人及一辆矿车盛装阻化剂溶液就可进行工作,抑制煤炭自然发火,实为煤矿井下不可多得的小型、轻便、经济、实用、常备的防火设备。

4、主要技术规格:

型式:煤矿井下轻便型担架式;

配套电机: 3KW双电压(380/660V)防爆电机;

压力:3MPa ;

重量:65Kg;

流量:36-40L/min;

射程:>20m(接20m管路,平射无风时);

外形尺寸:(长×宽×高)1500×490×600mm。

手机:15092690358

电话:0537-2167881 

传真:0537-2226076

QQ  7298616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化工设备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水泵系列,泥浆泵系列,注浆泵系列,阻化泵系列,刮板机及配件,其他矿用设备 联系人: 李肖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7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7881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东新元路北 手 机: 158537950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东新元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40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