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
  • 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 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
  • 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

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3-12-09

有效期至:2014-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长期在环境恶劣的场所下持续工作,加快了设备的折旧速度,对使用寿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对大多数用户来说,购置一台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因此用户在关注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注意采取合理的保护措施,努力延长设备的有效工作时限。结合实际操作情况和专业人士的建议,延长反击式破碎机寿命的方法主要有:

  一、正确操作:反击式破碎机的寿命与操作人员的操作方法有很大关系,因此操作人员在上岗前一定要经过专业培训,了解操作的注意事项,并熟知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对破碎中产生的常见问题,能够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加以解决。

  二、注意日常维护:在使用中做好反击式破碎机的日常维护工作,是延长设备寿命的有效措施。例如定期对润滑部件进行润滑;保持机械的清洁与干净;定期检查设备的运行状态,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松动和失调的零部件及时紧固和调整,对一些易损件进行预防性的更换等。

  三、防止杂质或异物进入机器内部:杂质一般指的是灰尘、土壤等非金属物质和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一些金属屑、磨损产物等,这些杂质一旦进入机器内部,不仅使相对运动出现阻滞、加速零件的磨损,而且会擦伤配合表面,破坏润滑油膜,使零件温度升高、润滑油变质,从而大大降低设备的使用寿命。

  四、减少机器的化学腐蚀:化学腐蚀通过影响设备内部零件来影响整机寿命,如雨水在空气中的化学物质通过机器零部件的对外通道、缝隙等进入机器内部后,腐蚀机器内部零件,加速了机器的磨损程度。因此红星重工建议:管理和操作人员要根据当时当地天气情况、空气污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化学腐蚀对机器的影响,尤其是防止雨水及空气中化学成分对反击式破碎机的侵入。

  五、保证正常的工作载荷:反击式破碎机工作载荷的大小对机器的损耗有着重要影响。一般来说,零件的磨损随负荷的增加而成比例地增加。当零件承受的载荷高于平均设计载荷时,其磨损将会加剧。在正常负荷下工作的发动机,其故障发生率较低、寿命延长。相反,超负荷运转的发动机,故障发生率明显增多,寿命也会比设计指标减少。

    文章来源:http://www.58kuangshan.com/news/show-50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重工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建材设备五大系列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19845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