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宁夏高压水清洗
  • 宁夏高压水清洗 宁夏高压水清洗
  • 宁夏高压水清洗

宁夏高压水清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高压水射流"是指通过高压水发生装置将水加压至数百个大气压以上,再通过具有细小孔径的喷射装置转换为高速的微细"水射流"。这种"水射流"的速度一般都在一倍马赫数以上,具有巨大的打击能量,可以完成不同种类的任务。将这种高度聚能的水射流用来完成各种清洗作业的技术称为"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 高压水射流用于清洗,具有效率高、成本低、不损伤工件、不污染环境、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德国,美国,日本等工业发达在1980年后高压水技术已经普及应用,作为环保高新技术取代污染环境的化学清洗,在发电,石油,化工,铸造,核电厂,机场,水泥等行业,深受市场欢迎。 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事致力于工业设备清洗,水处理剂以及特种化学品的研发、技术推广、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多年来,冠洁环保以科技为先导,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公司拥有水处理领域专业化技术团队,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组织生产及销售,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石油化工、电力、轻工机械等行业,已与国内许多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冠洁环保将肩负“让水更清,天更蓝”的使命,以“节约能源、造福社会”为企业要求,秉承“真诚、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谋取更多的幸福,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效益! 邯郸冠洁环保清洗执行质量标准:《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质量标准》(HG/T 2387-2007),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质量验收规范GB/T 25146-2010 。 经营范围: 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反渗透阻垢剂、脱硫增效剂、TRT专用阻垢剂(TRT缓蚀除盐剂)、油田化学品。 化学清洗、高压水清洗、锅炉清洗、凝汽器清洗、空预器清洗、脱硫GGH清洗、脱硫塔清洗、换热器清洗、冷却器清洗、冷凝器清洗、预热器清洗、初冷器清洗、初冷塔清洗、反应釜清洗、吸收塔清洗、再生塔清洗、汽提塔清洗、冷却塔清洗、碳化塔清洗、空冷器清洗、空冷岛清洗、导热油炉清洗、凉水塔清洗、反渗透膜清洗、水系统清洗、管道清洗、贮罐清洗等。 单位名称: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邯山区浴新南大街50号 (渊博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冠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uangjiehb@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310-5762466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浴新南大街50号 手 机: 137310059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邯郸市冠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邯郸市浴新南大街5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水处理剂、特种化学品的研发、技术推广、生产、销售以及工业设备清洗、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http://www.guanjiehuanbao.com/ 多年来,冠洁环保以科技为先导,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公司拥有水处理领域专业化技术团队,和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