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价  格:

40元/ 根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6-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水泥枕木

价格:40元/根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枕木型号齐全 定做水泥轨枕
水泥轨枕 水泥枕木型号 矿用水泥枕木厂家 山西水泥枕木 水泥轨枕价格
水泥枕木由水泥,沙子,石子,高强螺纹钢组成,具有不怕水,不怕晒,不怕腐蚀等特点,水泥枕木还具有稳定性强,使用寿命强,绝缘性好,养护费用低等优点。我公司生产的水泥枕木适用于12kg,15kg,18kg,22kg,24kg,30kg,38kg,43kg钢轨。
水泥枕木订货须知:
1、首先您要确认钢轨的规格,我公司生产的生产各种规格钢轨用水泥枕木,18kg,22kg,到43kg的重轨我厂均可以生产。
2、其次您要确认钢轨的轨距,我公司生产各种轨距的水泥枕木,600mm,762mm,900mm我厂均有模具。
3、您要确认水泥枕木的固定方式,也就是上述三种方式里面的任意一种。
水泥枕木安装有三种:螺栓压板安装,U型环式,弹簧紧固器式。
螺栓压板型水泥枕木是螺栓压板来固定水泥枕木的,在轨枕上我么预留4个孔,在安装时只需要把T型螺栓从轨枕的底部穿过来,放上压板用螺帽固定住压板,这样就能固定住钢轨了,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T型螺栓,用普通的螺栓在固定时拧螺母螺栓的杆体会随着转动,T型螺栓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从而使得轨枕在固定钢轨时更牢靠。
净断面:350*350mm,右帮、底、浇筑100mm,左帮(即;靠巷道架棚侧)壁厚200mm。(具体见详图)
巷道淋水段设置横向截水沟:规格:300*300,壁厚100mm,截水沟上部打5个流水眼,孔径100mm。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以下轨道交通设备:
鱼尾螺栓、地脚螺栓、道夹板(鱼尾板)、扣板、垫板、轨距拉杆、弹条、方道钉、木螺纹道钉、螺旋道钉、护轨道钉、道岔、轨距挡板、铁垫板、铁座、橡胶垫板、方斜垫、绝缘轨距拉杆、防爬器、矿车轮、天轮、U型钢卡揽等工矿铁路配
泰安市鼎鑫矿用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人: 胡艳艳     手机:18653810851   
电话:0538-8530202  传真0538-8530333  
QQ:2408866439   
24小时热线:400-0538-068   
地址:灵山大街120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枕木,道岔,道夹板,弯道器,液压挤孔机,道钉,起道器,轨距拉杆,扳道器,隔爆水槽,隔爆水袋,矿用束管,BGP高倍数泡沫灭火装置,自救器,封孔袋,化学氧自救器,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ZYJ(A) 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化学氧自救器,自动苏生器等矿用设备。 联系人: 胡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24088664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30202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手 机: 186538108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