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点缺点详细解说
  •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点缺点详细解说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点缺点详细解说
  •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点缺点详细解说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点缺点详细解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3-06-11

有效期至:2013-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到目前为止,全国有300多家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工厂,年生产能力2000万立方米。为推进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发展,规范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的设计,生产,应用,施工,及地方相继 编制了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标准规范。其中有制定的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标准,产品的应用技术规程,建设部编制的产品应用图集及各地区编制的施工须知,这些产品标准,应用规 程,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设备应用图集的出台,为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石灰:提供有效氧化钙与硅质材料中的SiO2、Al2O3反应,生成水化产物,形成制品的强度。石灰还提供碱度,使之与铝粉膏发气。石灰水化时放热,促使坯体硬化。

2、粉煤灰:提供硅质材料与钙质材料中的CaO反应,生成水化产物,贡献制品的强度。粉煤灰还可作骨架,减少混凝土制品的收缩性。

3、水泥:提供钙质材料,贡献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强度。水泥主要作用是保证浇注的稳定性、加速坯体的硬化和切割时的坯体塑性强度。

4、石膏:贡献坯体的强度。由于在静停过程中,生成水化硫铝酸盐(钙)和C-S-H凝胶,使坯体在蒸养过程中出 现温度差应力和湿度差应力的承受能力增强。还提高制品的强度和降低收缩性,提高抗冻性。促使水化反应过程,促进托贝莫来石转化,形成强度,且抑制水石榴子 石生成,使收缩值小。还延缓料浆稠化速度,延缓水泥凝结速度,抑制石灰消解,降低石灰溶解度,消解温度也降低。

用于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石膏品种有:水石膏、半水石膏和硬石膏。 但在生产实践中,国内外未见用半水石膏的,因它脱水造成假凝,使浇注不稳定。在混磨工艺中,要防止二水石膏脱水,则要求混合料出磨温度<70℃;若混合料 出磨温度>70℃时,则要求中间仓贮存时间为2~3小时,边磨边用边浇注。可以用工业废石膏代替天然二水石膏,直接加入搅拌机中,不参加混磨。若用天然硬 石膏代替天然二水石膏时,可参加混磨,此时出磨温度不受限制。
 5、水:加水目的是保证料浆各组成材料能搅拌均匀,保证料浆能顺利浇注入模,并能正常进行发气和初凝。用水量用 得是否,能影响料浆发气和凝结过程,终影响材料气孔结构。加水过多,使料浆过稀,铝粉和氢氧化钙反应加速,同时使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料浆凝结时间延续,导致发气 和凝结时间不能同步,造成料浆沉陷和沸腾现象,致使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气孔结构破坏,影响制品质量。用水量过少,除了搅拌和浇注受影响外,将使料浆在发气过程未结束 前,过早凝结,严重时使料浆发气不足,引起制品开裂。

6、稳泡剂:是表面活性物质,降低表面张力。稳泡剂浓度增加,表面张力降低多,达到一定浓度时,表面张力不再变化了。表面活性剂具有发泡能力和稳泡性能。

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设备与技术配套   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设备分类为:   
1.各式输送机(皮带机、斗提机、螺旋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等)与水泥厂生产设备一样,均属通用矿山设备。由我公司加工制作。  
2.起重机类属工业通用起重设备,本设备与切割机配套,国内定点厂家生产。  
3.压力容器类(蒸养釜) 由我公司加工制做。  
4.粉磨设备类:与水泥厂的球磨设备相同,由我公司加工制做。  
5.切割机(专业设备):选用我公司生产,目前国内进的JQKF420型4.2米切割机组,该切割机机型结构简单,产量较高,可进行 六面切割。该设备于1997年诞生,在国内使用较广,产品质量较高,可充分满足建筑需要,该切割机可以同时进行砌块与板的生产,切割能力可达20万立方米 /年,切割质量达到GB/T11968-1997优等品的要求。 


巩义卓立机械制造公司
卓立手机: 13592619978   
卓立网址: http://www.zljxgs.com
              
卓立家地址: 郑州市连霍高速巩义东往西100米
卓立机械具有30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较具规模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生产线、选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的制造商之一。
卓立公司专业从事切割机、加气砖设备、蒸压灰砂砖成套设备、压砖机、破碎机、振动筛、提升机、输送机、洗砂机、烘干机、球磨机、浮选机等专用行业机械设备的合作制造与开发,引进设备的嫁接及国产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巩义市卓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 粉煤灰加气块 蒸养砖设备 联系人: 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oli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2398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镇老城区 手 机: 135926199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卓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镇老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想要选择产品优质的鄂式破碎机,首选卓立。<a href="http://www.gyzhuoli.com">鄂式破碎机</a>巩义市巩义市卓立机械,巩义卓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省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