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
  •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
  •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

价  格:

2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6-02-25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2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师范类学校</p><p>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集学前教育、护理、金融事务、口腔工艺技术、康复技术、美容美体、汽车制造与检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多个当今社会热门就业的全日制职业中专。</p><p>今天我主要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学前教育专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幼师。我校的学前教育专业与辽宁师范大学等多家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入读中专的学生可以同时进修大专,可谓是一箭双雕啊!</p><p>历年来我校培养出来的”小老师”都深受全市各大知名园所的喜爱,就业率达,毕业生供不应求!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可以发挥自已在校期间所学的才艺技能,丰富了自己,灌溉了人生,教书育人,桃李芬芳!</p><p>谈起我们的毕业生,作为老师,我真的很骄傲,因为她们德才兼备!我校12级毕业生葛书婕在卡尔宝贝幼儿园工作期间,所在的小班有一位小朋友语言发育迟缓,同龄的小宝贝都已经能歌善舞,但他却还处在咿呀学语的状态,我校毕业生葛同学,利用在校期间的育儿专业知识及我校专业亲子课程阿尔法潜能开发课程,启发孩子,引导孩子,耐心的从闪卡中的词汇开始教授,并在下班以后主动陪孩子玩耍,深得园长及孩子家长的感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名孩子已经可以达到同龄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葛书婕为我们展硕的教育增添了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印证了我们教学方面的突出创新,推动了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p><p>可以说展硕的教学颠覆了传统的教育方式,无论从知识层面还是从教学方法上都有很多独特的创新,我们展硕人一直以”教书育人,厚待载物”的校训激励自己在教育的大潮里乘风破浪.作为展硕的一名老师,我的工作中可以接触到很多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有城市的,也有农村的,我此生的教育梦想就是想帮助农村的孩子留在城市,让城市的孩子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所以”授人以渔”不只是口号,而是我们实打实的教学目标!</p><p>希望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的莘莘学子都能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沈阳市展硕学校,沈阳展硕职业学校,沈阳展硕中专学校,沈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人: 展硕
资质认证: 邮 件: 31343561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610938
所在地: 沈阳市苏家屯区乔松路2号 手 机: 159423715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苏家屯区乔松路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是沈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专,是辽宁省权威技能型高考升学基地。学校坐落在沈阳市浑河之南,毗邻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与大学共享资源,校园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804.7万元,馆藏纸质图书29.6万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