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广西柳工二手装载机、09年新款装载机、二手装载机
  • 广西柳工二手装载机、09年新款装载机、二手装载机 广西柳工二手装载机、09年新款装载机、二手装载机
  • 广西柳工二手装载机、09年新款装载机、二手装载机

广西柳工二手装载机、09年新款装载机、二手装载机

价  格:

1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22

更新日期:2010-12-08

有效期至:2011-03-08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855

销售价格:14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转让服务,常年现货供应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品种多,性能佳,产品主要包括徐工压路机,洛阳压路机,常林压路机,柳工压路机等;进口日立挖掘机,小松挖掘机,住友挖掘机,卡特挖掘机,神钢挖掘机等;徐工装载机,柳工装载机,厦工装载机,龙工装载机,常林装载机等;宣化推土机,东方红推土机,彭浦推土机等;徐工汽车吊,浦沅汽车吊,长江汽车吊等;合力叉车,杭州叉车等机械设备。
一、二手叉车。品牌:合力,杭州,靖江,上海,天津,大连,尼桑,小松,丰田,TCM叉车等,吨位:1T,2T,3T,4T,5T,6T,7T,8T,10T,13T,15T-25吨等

二、8T—10T两轮压路机,12T—15T,15T—18T,18T—21T铁三轮压路机,10T—18T振动压路机等。

三、柳工/夏工/徐工/龙工/常林等二手装载机,型号:ZL10/ZL15/ZL25/ZL30/ZL40/ZL50等,特价供应07年左右徐工30,50;夏工30,50;柳工30,40,50等二手装载机。

四、东方红推土机、上海彭浦推土机、宣工推土机、移山推土机、山推推土机、鞍山红旗推土机;型号有:东方红100、802、900、912;宣工120、140、165、220;彭浦120、140、220、320;移山120、140、165、220;山推80、130、160.

五、平地机品牌有天工,徐工,成工,等。型号为PY160B型185B型,CAT12G 120G 12H 14G 140G 140H,小松GD605-1-2等。

六、二手汽车吊:8-50吨汽车吊,品牌有:加藤,多田野,徐工,蒲沅,长江,北起,上海等。

七、挖掘机,品牌有日立(HITACHI),小松(KONATSU),大宇(DAEWOO),现代(HYUNDAI),神钢(KOBELCO),住友(SUMITOMO),卡特(CAT),玉柴,山河智能,合矿,贵矿等。上海华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上乘,质量保证,价格公道,货源充足。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于整个社会。
郑重声明:我公司销售的产品均为正规渠道产品,请放心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汽车吊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158086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4797824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工业园 手 机: 13817370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创二手机械有限公司常年销售与回收各种二手机械: 《一》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州,洛阳,常林,三明8-10吨,12-15吨,18-21铁三轮;CA25,CA30,14J,16J,1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