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边坡防护网
  • 供应边坡防护网 供应边坡防护网
  • 供应边坡防护网

供应边坡防护网

价  格:

46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PS2

销售价格:46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国邦专业生产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山体防护网、ROCCO环形网、TECCO钢丝格栅网(钛克网)、SNS主动防护网、SNS被动防护网、SNS边坡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等产品,编织精度高,规格齐全,质量稳定,低价销售。热忱欢迎各建筑企业、设计院、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的领导、专家前来考察、指导,洽谈业务,共同绿化祖国,造福于社会!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专业生产销售边坡防护网

   边坡主动防护系统是以钢丝绳网为主的各类柔性网覆盖包裹在所需防护斜坡或岩石上,以限制坡面岩石土体的风化剥落或破坏以及为岩崩塌(加固作用),或将落石控制于一定范围内运动(围护作用)。
构造:
  前两者通过钢丝绳锚杆和/或支撑绳固定方式,后者通过钢筋(可施加预应力)和/或钢丝绳锚杆(有边沿支撑绳时采用)、专用锚垫板以及必要时的边沿支撑绳等固定方式 。
产品特性:
  具有高柔性,高防护强度,易铺展性。适应任何坡面地形,安装程序标准化、系统化。
  系统采用模切化安装方式,工期短,施工费用低。
  系统材料的特殊制造工艺和高防腐防锈技术,决定了系统的超高寿命。系统能将工程队环境的影响降到点,其防护区域可以充分的保护土体、岩石的稳固,便于人工绿化,有利于环保。
  系统的开放性,地下水可以自由排泄,避免了由于地下水压力的升高而引起的边坡失稳问题;该系统除对稳定边坡有一定贡献外,同时还能抑制边坡遭受进一步的风化剥蚀,且对坡面形态特征无特殊要求,不破坏和改变坡面原有地貌形态和植被生长条件,其开放特征给随后或今后有条件并需要时实施人工坡面绿化保留了必要的条件,绿色植物能够在其开放的空间上自由生长,植物根系的固土作用与坡面防护系统结为一体,从而抑制坡面破坏和水土流失,反过来又保护了地貌和坡面植被,实现的边坡防护和环境保护目的。
  简单类型:边沿(或上沿)钢丝绳锚杆+支撑绳+缝合绳(D0/08/300钢绳网+上下沿锚固+上下沿(或横向)支撑绳) 边沿(或上沿)钢丝绳锚杆+支撑绳+缝合绳(D0/08/300钢绳网+上下沿锚固+上下沿(或横向)支撑绳)
  普通型号:系统钢丝绳锚杆+支撑绳+缝合绳,孔口凹坑+张拉[或边沿(上沿)锚固(钢索锚杆2-4m距4.5m)+纵横向支撑绳(2-∮16)+钢丝绳网(◇08/300/4*4㎡)+缝合绳(∮8)]
边坡主动防护网主要型号:GAR1、GAR2、GPS1、GPS2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GPS2型主动防护网/RX-050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绿化/高次团粒/客土喷播/高速公路绿化/植被混凝土/ 联系人: 孙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325246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056009
所在地: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手 机: 1339328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产地位于“中国丝网之乡”的安平县丝网工业园区,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主动防护网和被动防护网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