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新型制砂机占据国内建筑砂石设备主导地位
  • 新型制砂机占据国内建筑砂石设备主导地位 新型制砂机占据国内建筑砂石设备主导地位
  • 新型制砂机占据国内建筑砂石设备主导地位

新型制砂机占据国内建筑砂石设备主导地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 砂石骨料是大型工程、重点工程如三峡工程所需主要材料。大力发展铁路、公路、桥梁、水电站等基础设施,需求量的就是优质砂石骨料。一般一个基建工程,若用料少,可以直接从小型砂石料场采购。绝大多数铁路、公路、桥梁、水电站等大型项目工程,地处深山峡谷,施工场地狭窄,施工工期紧,混凝土工程量大,混凝土施工强度高,对砂石骨料的质量要求严格。因此,设计出具有现代化水平的技术及动态经济指标优良的人工砂石加工设备,保证工程所需级配的砂石骨料,能在调控中实现全工程施工期内的动态平衡生产供给,是人工砂石加工厂设计的根本目的。
  • 砂石设备由于由于建筑标准不同,对物料和出料细度的要求不同主要分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棒磨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等。现有砂的资源有限,不断的开采,使得符合标准的国标砂锐减。而随着建筑标准的越来越高,对砂石骨料生产的标准也随之提高,这个促使砂石设备技术的不断发展,因此新型制砂机等机制砂设备应运而生。
  •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自主研发了JYS冲击式破碎机(新型制砂机)、JYT节能复合细碎制砂机(新型制砂机)等制砂设备,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这三项技术设备自研制成功投入市场以来,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尤其是开砂厂、办石料厂等给砂石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利润空间。
  •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制造的JYS冲击式破碎机(新型制砂机)、JYT节能复合细碎制砂机(新型制砂机),是集世界先进技术于一体,是高效率、高可靠的优质制砂产品。尤其是JYT节能复合细碎制砂机(新型制砂机)的推出,在工程领域的水利水电,高等级公路,高速铁路,桥梁,建筑用砂的生产和石料整形,建筑骨料,路面料,水泥混凝土骨料生产;在矿业领域的磨矿前细碎工艺,火电冶金行业的除硫,钢渣,破碎的环保项目中都是行业内设备。
  • 目前我国砂石骨料生产设备绝大部分由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生产供应,且产品品质可与国际品牌相媲美,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从pCL冲击式破碎机到pF高等级石料整形机等,“建冶重工”制砂机无不受客户的青睐。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完善的产品系列、优异的售后服务。履行着“致力成为您满意的合作伙伴”的经营理念,让社会分享其自主创新的新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信心和实力,不断满足我国工程用砂料生产的需求。
  • 24小时客服电话:4006709985
    国内销售部:0086-21-58994901
    国际贸易部:0086-21-50325126
    售后服务部:0086-21-50325683
    邮政编码:200129
    网址:http://www.shjypsj.com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14楼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川公路7469号
    本文出自:http://www.shjypsj.com/html/news/industry-news/industry-news-008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