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TH140里氏硬度计TH140-TH140里氏硬度计
  • TH140里氏硬度计TH140-TH140里氏硬度计 TH140里氏硬度计TH140-TH140里氏硬度计
  • TH140里氏硬度计TH140-TH140里氏硬度计

TH140里氏硬度计TH140-TH140里氏硬度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3-02-25

有效期至:2013-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硬度试验是机械性能试验中简单易行的一种试验方法。为了能用硬度试验代替某些机械性能试验,生产上需要一个比较准确的硬度和强度的换算关系。

本产品简介

HLN-11A里氏硬度计的 种类较多,在工矿企事业和科研单位中应用普遍的以金属洛氏、布氏、维氏硬度计为主,其中金属洛氏和金属布氏硬度计相对于金属维氏硬度计结构简单。常见故 障的调修并不是很困难。主要用于组织不均匀的锻钢和铸铁的硬度测试,锻钢和灰铸铁的布氏硬度与拉伸试验有着较好的对应关系。里氏硬度计多用于原材料和半成品的检测,由于压痕较大,一般不用于成品检测。相关仪器 TH110里氏硬度计 HS141轧辊硬度计  MH520里氏硬度计    硬度试验还可用于有色金属和软钢,采用小直径球压头可以测量小尺寸和较薄材料。质量和可靠性一直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中的一大硬伤,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TH140里氏硬度计 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和性能。事实上在某些产品领域,我国自主研发的产品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已经达到国际水平,但是在可靠性和适应性方面就稍逊一筹。

里氏硬度计技术参数

· 硬度计测量范围:(170~960)HLD (17.9-69.5)HRC
· 测量方向:360°
· 相对误差±0.8%、示值重复性误差0.8(HLD=800)
· 标准冲击装置:D型冲击装置
· 硬度制:里氏、肖氏、布氏、洛氏B、洛氏C、维氏
可选附件 里氏硬度计冲击装置冲击体
下面就金属维氏硬度计常见故障调修介绍如下。 里氏硬度计球头里氏硬度计探头线根据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在检定和修理工作开始前应先从调整工作台的水平入手,然后观察主轴、杠杆、升降丝杆、缓冲机构及测量装置是否正常、灵活。保证对设备性能有一基本了解。然后再针对出现的情况逐一解决。异型支撑环里氏硬度计支撑环
硬度块标准硬度块
· 里氏硬度计TH110示值误差:±6HLD(HLD=760时)
· 使用温度:0℃~40℃
· 打印纸卷直径:40mm 硬度计配件
· 打印纸宽:44.5±0.5mm
· 充电时间:2~3.5小时
· 充电电源:12V/600mmA
· 相对湿度:≤90%
· 外形尺寸:235×90×47mm
· 里氏硬度计TH110重量:0.615kg 硬度计维修
市场对精密电表的需求将趋于萎缩,便携式电表整个需求也将减少。对该产品的要求主要集中在仪表外观、结构设计、扩大应用领域、提高可靠性等方面。数字仪表发展的重点是提高可靠性。(1)HT-2000里氏硬度计加荷指示灯、测量显微镜灯不亮  首先检查电源是否接好,然后检查开关、灯泡等。如排除这些因素后还不亮,就要看看负荷是否全部加上或簧片开关是否正常。排除之后仍不正常,就必须从线路(电路)入手逐步排查。 (2)TH160里氏硬度计测 量显微镜内浑浊,看不到或看不清压痕  这应从调整显微镜焦距和灯光入手,调整之后仍不清楚,则应分别转动物镜和目镜,并分别移动镜内带虚线、实线、刻线 的三块平镜,仔细观察问题出在哪一块镜面上,然后卸下,用长纤脱脂棉沾无水酒精擦洗干净,按相反顺序装好后观测,如仍未解决,则送修或更换测微显微镜。 (3) MH220里氏硬度计压痕不在视场内或稍转动工作台,压痕位置变化很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时代新天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硬度计 粗糙度仪 试验机 联系人: 程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25156996
所在地: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30号新财富大厦26楼2606室 手 机: 189040185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30号新财富大厦26楼2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时代新天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依托时代集团多年来形成的检测仪器领域的技术优势建立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目前,仪器产品已涵盖力学测试、长度计量、无损检测等众多应用领域,硬度计涉及里氏硬度计、橡胶硬度测量仪器、洛氏硬度计、布氏硬度计、维氏硬度计、高端硬度测量仪器、硬度计配件、粗糙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