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挖掘机械> 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
  • 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 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
  • 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

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4-09-09

有效期至:2015-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V23

销售价格:5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货供应美国萨奥进口原装国产20-40-90系列变量柱塞泵的详细描述:    


 


 

 萨澳-丹佛斯作为全球行走机械液压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拥有7000多名员工。我们为全世界提供静液压传动设备、转向器、马达、阀、开式系统产品、电液控制系统产品。
    萨澳-丹佛斯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液压系统、元件及电子产品生厂商,致力于服务工程机械主机厂,涉及领域包括:农业机械、建筑机械、筑路机械、物料搬运机械、林业机械、草坪护理机械以及特种机械等。

20系列轴向柱塞泵是轴向柱塞带可变斜盘设计,排量可变;SAE4螺栓法兰的安装方式;选用高效率的圆锥滚子轴承,使泵能承受高的径向负载;机液伺服排量控制机构确保斜盘保持于设定位置,进而保持排量稳定于设定值;松开控制手柄后,斜盘自动回中位,泵流量减少为零;采用合适的轴封,在低温工况下壳体压力升高时泵不会发生外泄漏;伺服控制阀可集成辅助控制功能,如压力限制或远程控制系统;轴向柱塞产品设计便于维修,可用标准手动工具完全分解及重组装泵;所有元件及组件互换性强。
排量有:070、089、334


 

40系列变量泵及马达主要应用于中载能量传动场合,负载工作压力为345bar[5000psi],可组成系统或与其他液压产品组合使用,实现流体的传动与控制;由40系列泵及马达组成的系统可实现输出转速在正/反双向上及转速与零转速之间的无级变速。此系列泵及马达有4种规格可选:M25,M35,M44,M46。
 40系列泵为紧凑、高功率密度液压元件;设计概念采用平行布置轴向柱塞及滑靴并通过一可倾斜式斜盘改变柱塞冲程进而实现泵排量改变;泵出口油液方向随斜盘方向变化而改变,从而实现马达输出轴正/反转向切换。
 40系列-M35,M44,M46泵上的集成补油泵为系统提供补充液压油,冷却油液及M46泵控制所需压力油;M25泵可接受来自于辅助回路或串接于泵辅助安装法兰盘上齿轮泵输出液压油;
 40系列马达设计概念同样采用平行布置轴向柱塞/滑靴,斜盘为固定式或可变式;定量马达包括M25、M35、M44,变量马达包括:M35、M44、M46。

90系列变量泵可配合90系列马达或其它液压产品组成液压驱动系统以实现流体传动与控制。90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闭式系统。
• 90系列产品-当今领域内进技术
• 7种排量泵可选
• 已证明的可靠性及高性能
• 紧凑,重量轻
• 全球销售及服务支持
• Plus+1™  兼容控制器和传感器
  90系列变量泵为紧凑、高功率密度液压元件。设计理念采用平行布置轴向柱塞滑靴并通过一角度可变的倾斜式斜盘改变柱塞冲程进而实现泵排量改变。泵出口油液方向随斜盘方向变化而改变,从而实现马达输出轴正/反转切换。
  90系列泵上的集成补油泵为系统提供补充液压油,冷却油液及控制所需压力油。在泵后端盖上可选配一系列的辅助安装法兰以满足相关应用中串泵要求。多种控制方式可选以满足不同系统的特定控制要求(手动控制,电控及液控)。
  90系列马达设计理念同样采用平行布置轴向柱塞/滑靴,斜盘为固定式或可变式。马达可实现双向旋转;马达上可选配回路冲洗阀以实现闭式回路中工作液压油循环冷却及清洁过滤。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 :15154196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瑞诺液压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柱塞泵 马达 铲运机 液压配件 试验台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121278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54196819
所在地: 济南槐荫区 手 机: 15154196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瑞诺液压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槐荫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瑞诺液压)主要生产液压马达、摆线液压马达,液压齿轮泵,萨奥液压柱塞泵马达,力士乐液压柱塞泵马达,液压综合试验台位于中国济南槐荫区民营科技园区,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