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
  • 供应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 供应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
  • 供应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

供应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定制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武汉隔油设备|油水分离装置▲工作原理说明
1. 污水从进水口进入除渣腔,格栅装置将其中的固体悬浮杂物(如菜叶、饭米、碎骨头等杂物)过滤出来; 2. 污水在进入沉淀腔,利用油和水的比重差及槽内合理的构造结构使油污水在槽内进行自然分离分层,小颗粒残渣和污泥在此沉淀,通过污水泵从出水口排出进入市政管网;3. 污水流入油水分离腔,通过加热使油污变得更有流动性,通过刮油装置把油刮除到排油槽,废油从溢流堰自然流出由废油收集桶收集起来,定期清理废油即可,这样浮油得到去除;4. 经油水分离的污水进入虹吸装置进入储水腔,经过处理后的水,符合排放标准后经过污水提升泵排至市政管网。  
 
▲智能化控制说明
1. 全自动隔油设备采用施耐德自动控制,自动报警,操作方便,无需专人值守。2. 良好的人机界面,用户可自行设定运行时间。  
 
 
▲主要优点
1. 技术先进、环保,去除效率高,结合除渣、自动除油等诸多方式对污水进行强化处理,提高出水水质。
2. 设备采用自动/手动电控装置,可实现24小时任意时段运转除油,结构独特,设计新型,脱离了传统的结构引进了新的设计思想,体现了在同类产品中的地位。3. 结构简单、可靠,生产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使用稳定、可靠。为大中型星级酒店、办公大厦、旅游度假村或美食广场所青睐,成为取代普通隔油池的新型环保产品。4. 采用地上式安装方式,占地面积小,工程造价低,施工维护方便。5. 设备采用自动除油功能,日常运行维护极为简单方便,节省人力物力。6. 能耗低、无耗材,使用和运行成本低。7. 浮油和沉渣相对集中,便于收集和清捞,为今后形成高效率、企业型、集中化废物收集创造条件,同时有效避免环境二次污染。8. 稳定有效的解决了餐饮含油污水中动植物油脂、悬浮物排放不达标及污水管网堵塞两大实际性难题。9. 整体设备采用密封性设计理念,并设有换气通道,有效防止和化解了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臭气与异味,避免环境二次污染。
 
 
▲应用范围
1. 适应于各种规模营业性中、西式餐厅、小吃点或饮食店。2. 适应于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等非营业性职工食堂。3. 适应于各种连锁性质餐饮店、购物广场或大型美食广场等。4. 适应于工业含油污水非乳化漂浮类油脂的预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合肥硬派供水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水箱|餐饮隔油池|油水分离器|污水提升设备 联系人: 艾文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awj@hfyp8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6652009
所在地: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花园佳和云居1栋1单元1101室 手 机: 136271182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花园佳和云居1栋1单元11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硬派供水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硬派总部坐落于中国科教新城——合肥,是一家专注于水资源环境保护与治理、环保设备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型公司。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蜀山国家森林公园,靠近合肥绕城高速,环境优美,物流运输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