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小型水泥泵车价格
  • 小型水泥泵车价格 小型水泥泵车价格
  • 小型水泥泵车价格

小型水泥泵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5

更新日期:2015-11-28

有效期至:2016-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本文来自机械:www.0731jyjx.com

  本公司专业销售:搅拌拖泵、混凝土输送泵(地泵)、臂架泵(天泵)、搅拌泵、小型装载机等混凝土行业配套产品(也可定制混凝土机械行业产品),如有需要可以百度:机械,或者直接拨打健一机械热线电话:400-7050-408!

  农村建房用的搅拌设备—车载式搅拌拖泵!现在是大力发展新农村建设的好时期,农村建房热潮期,这也带动了农村建房机械设备的发展,湖南民和重工的车载式搅拌拖泵专为民建设计,能用于民房建设,公路建设,农田水利建设,桥梁建设,商品楼的建设等领域。据专家预测,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至少有十年以上的发展期,这说明车载式搅拌拖泵至少有十年以上的黄金发展期,如果你有建筑这方便的人脉和资源,再加上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民建车载式搅拌拖泵,那么您的收入翻番不是问题。

  车载式搅拌拖泵与传统混凝土机械施工对比:

  1,搅拌机+爬山虎VS车载式搅拌拖泵

  前者:需要的人多,设备多,效率低。施工建设慢,质量差,移动不便,运输费用多

  车载式搅拌拖泵:通过泵管连接方式来输送混凝土,安全可靠。

  2,搅拌机+拖泵VS车载式搅拌拖泵

  前者:需要的人多,设备多,移动不便,运输费用多

  车载式搅拌拖泵:可以直接开到工地,占地面积就占十平方左右;

  3,搅拌机+车载泵VS车载式搅拌拖泵

  前者:由于车载泵没有搅拌系统,需要配置滚筒搅拌机或强制搅拌机,造成使用设备多,移动不便,运输费用多。

  车载式搅拌拖泵:只需开设备的人员1个,布管道的人员2个,喂料直接用小型装载车就行,人员配比方面至少可节省一半;

  4,搅拌运输车+臂架泵车VS车载式搅拌拖泵

  前者:由于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道路狭窄,空间少,大部分地方不适用大型设备的施工,并且农村需要的混凝土量少,大量设备根本不包用,且费用大,成本高。

  车载式搅拌拖泵:就在现场搅拌现场输送混凝土,节约成本是非常可观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市雨花区健一机械设备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严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400-7050408
所在地: 湖南长沙雨花区友信机电市场3栋102~106 手 机: 186848703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长沙雨花区友信机电市场3栋102~1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长沙健一机械设备公司总部坐落于省会长沙,是一家销售混凝土整机、设备租赁、配件供应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专业销售筒式搅拌泵、强制式搅拌车载泵、小型臂架泵、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等适合城镇化建设的小型混凝土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