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沧州市水下堵漏公司
  • 供应沧州市水下堵漏公司 供应沧州市水下堵漏公司
  • 供应沧州市水下堵漏公司

供应沧州市水下堵漏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5-06-17

有效期至:2015-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25107611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下堵漏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电话:15251076111    李先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我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潜水员,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曾多次完成各项重特大任务,如:我公司在施工中注重质量,讲究信誉。遵守合同。确保安全。这些工程为我公司赢得了大单位的高度赞扬和信服。

在水电站大坝混凝土中,受材料、环境、运行条件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经常会出现裂缝、冲坑、蜂窝等缺陷,为了保证大坝安全运行,一般均需对产生的缺陷进行修复处理。

对于水下堵漏修补来说,关键是要解决好修补材料在水中与混凝土的粘接,其实质问题就是材料在带水的混凝土表面必须能够很好德铺展。

水下堵漏修补材料种类及特点:

1、聚合物混凝土 

  聚合物混凝土是以高分子树脂为粘接剂,将其与骨料固结而形成的混凝土,它同时具有高分子和无机材料的综合性能。目前常用于水下的聚合物混凝土有PBM水下混凝土和HK系列环氧混凝土。

2、SXM水下快速密封剂

  SXM是一种双组份快速密封剂,具有水下不分散、固化快、与水下混凝土粘接力强、五毒、使用方便等特点,可用于水下混凝土裂缝的密封、孔洞的修补,也可用于大坝混凝土伸缩缝、裂缝在进行水下化学灌浆时的灌浆管理埋设及缝面止封处理等。其固化速度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节,以满足不同工程的需要。

3、水下环氧涂料(粘接剂)

  HK系列环氧涂料是以环氧树脂为主,通过添加增韧剂、活化剂、固化剂等一系列的助剂而形成,以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其在水中具有较好的涂刷性能,且与钢板、混凝土等材料有着很强的粘接力,广泛适用于水下工程的缺陷修补、结构补强、表面保护等。

4、混凝土伸缩缝水下柔性处理材料--SR防渗模块

5、双组份LW水溶性聚氨酯化学灌浆材料

水下堵漏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先生:15251076111

公司网址:www.jxgs.com

水下堵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下打捞,水下堵漏,水下清淤,水下检测,水下摄像,混凝土模袋施工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chait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8732833
所在地: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手 机: 13685532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br /> 公司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运作中所发挥的骨干作用,聘请技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