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高温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新疆供应
  • 高温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新疆供应 高温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新疆供应
  • 高温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新疆供应

高温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新疆供应

价  格:

960元/ 台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HD

价格:96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温高压试验箱【参数规格】
  1、型号:RHD-45:45×40×40
  2、型号:RHD-60:50×60×50
  3、型号:RHD-90:60×90×50
  4、型号:RHD-120:80×120×70
  5、内外部材质:内箱采用SUS#304不锈钢,1.0t雾面处理,外壳采用1.2t钢板烤漆
  6、温度范围:RT-200℃(300℃);(400-500℃为特殊型)
  7、精度:±1.5℃%
  8、控制方式:微电脑PID+SSR+Timer
  9、置物架子:二层
  
  高温高压试验箱【箱体配置】
  1、箱体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板制,表面喷涂,涂层坚硬牢固,具有极强的防锈能力.
  2、工作室为优质不锈钢、光滑、流畅、极易清洁.
  3、箱体与工作室之间,具有良好的保温功能,有效保证箱内温度的稳定准确和对使用环境的影响.
  4、箱门为双层钢化玻璃结构,能清晰观察箱内加热的物品,又有良好的隔热效果.能有效避免灼伤操作人员.
  5、工作室与玻璃门之间装有耐热橡胶密封圈,以保证箱内达到较高的真空度.
  6、加热器安装在工作室的外表面尽可能提高箱内温度的均匀性,并且便于室内清洁.
  7、温度控制采用微电脑智能技术,具有工业PID.控温精度高、抗干扰能力极强,并且操作也非常方便.

以下是产品信息由艾思荔官方技术部门专业提供,了解其它信息请来联系艾思荔。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dgasLi.com       www.asL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循环试验箱|环境设备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851840
所在地: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手 机: 13543715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8年,历经20余年,公司實施靈活的的市場戰略,在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拥有德国进口的数控冲床、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静电喷塑流水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