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空压机冷却器清洗
  • 空压机冷却器清洗 空压机冷却器清洗
  • 空压机冷却器清洗

空压机冷却器清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设备上的冷却器大多采用循环水冷却器,使用后冷却器结水垢后,使换热冷却效果大幅下降,导致齿轮油,润滑油油温升高,引起油品老化,变质,失效,设备磨损大增,邯郸冠洁环保通过化学方法进行油冷却器清洗除水垢,安全干净,效果显著,冷却器清洗除水垢后,冷却器油温正常,消除了油前老化变质导致设备磨损的隐患。 工业设备清洗方式分为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物理清洗方式中高压水射流清洗为普遍。 清洗方式-化学清洗 1 、常规化学清洗技术:采用先进缓蚀技术和高效缓蚀剂,腐蚀率远低于《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质量标准》(HG/T2387—2007)。采用各种先进手段,可有效去除硅酸盐、硫酸盐及各种难溶垢及物料垢,除垢率远高于标准。 2 、中性清洗技术:该技术为第二代化学清洗技术,填补了国内外中性无酸化学清洗技术的空白,彻底改变了酸洗技术无法解决的一些难题,真正实现了工业设备的中性无腐蚀和绿色无污染清洗,并可有效清洗酸洗无法清除的硫酸盐和磷酸盐垢。把化学清洗技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3 、不停车清洗技术:该技术针对生产紧张和连续生产的企业,可在不停车状态下在线清洗。 清洗方式-高压水射流清洗 高压水射流清洗具有以下优点: 1、选择适当压力等级,高压水射流对被清洗的基体无任何损伤。 2、高压水射流清洗除垢率高,对于堵死的管路有效。 3、用水作清洗介质,对环境无污染。 4、本公司拥有的高压水射流设备本公司另外拥有国产的大流量高压水射流设备,美国FLOW高压水射流设备,德国HAMME LMANN高压水射流设备,可满足各种设备、各种垢质、各种工况的高压水施工要求。 邯郸冠洁环保严格按照工业设备化学清洗质量标准执行。 经营范围: 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反渗透阻垢剂、脱硫增效剂、TRT专用阻垢剂(TRT缓蚀除盐剂)、油田化学品。 化学清洗、高压水清洗、锅炉清洗、凝汽器清洗、空预器清洗、脱硫GGH清洗、脱硫塔清洗、换热器清洗、冷却器清洗、冷凝器清洗、预热器清洗、初冷器清洗、初冷塔清洗、反应釜清洗、吸收塔清洗、再生塔清洗、汽提塔清洗、冷却塔清洗、碳化塔清洗、空冷器清洗、空冷岛清洗、凉水塔清洗、反渗透膜清洗、水系统清洗、管道清洗、贮罐清洗等。 (渊博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冠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uangjiehb@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310-5762466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浴新南大街50号 手 机: 137310059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邯郸市冠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邯郸市浴新南大街5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冠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水处理剂、特种化学品的研发、技术推广、生产、销售以及工业设备清洗、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http://www.guanjiehuanbao.com/ 多年来,冠洁环保以科技为先导,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公司拥有水处理领域专业化技术团队,和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