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8-2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宝鸡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湖里区2016新牌技术教学视频
2016新核心提示:扑克单人操作报牌方式微信视频热线:18316983855-郭小姐QQ客服:2722434195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飞翔大厦3a05
扑克单人操作报牌方式
微信视频热线:18316983855-郭小姐
QQ客服:2722434195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飞翔大厦3a05中国科学院天文台新闻发言人薛随建介绍称,项成果是中国自主建造的、目前世界上光谱获取率的天文望远镜“郭守敬望远镜”,已成功获取高质量恒星光谱462万个,“比世界上所有已知光谱巡天项目获取的数据总数还要多”。
密码扑克
通俗的讲就是带有密码的密码扑克牌.也就是在普通的扑克上面做上一种别人都不知道的密码.别人是看不出来的.而且必须是知道原理的人才能看得到.不像其它看穿产品那样需要别的产品配合.那么怎么样才能看得到呢?
密码扑克牌是根据扑克牌的背面花纹而设计的.属于明记.凭借我们的肉眼就能看出来.他不同于暗记的白光扑克(白光扑克需要专门的扑克白光眼镜才可以看到扑克牌上的记号).不同的密码扑克牌有不同的看法.即便同样一种型号和花纹的扑克也会有多种看密码的方法
密码扑克有全国的各种型号扑克.也可以加工定做任何一种密码扑克牌.姚记.三A.宾王.正点.钓鱼等密码扑克
光控麻将
1.不用安装镜头
2. 不用戴眼镜
3. 不用安装隐形支架.不用走程序.
4. 不用安装面板.
5. 桌面可以不放任何东西.
6. 多人围观无破绽
特点:
1. 安装只要五分钟.不用折机
2. 设置只要30秒.就可以上机打麻将.
3. 操作只要摸感应就可以
功能:
1. 不开局或开局.一张牌.可以报另外三家的碰牌.杠牌.
2. 摸牌可以知道知道自己和别人要摸的是什么牌
3. 可以碰牌.杠牌来改变牌形.
4. 能查牌.20张内有可以知道自己的胡牌位置.
5. 买马.知道后面的1-8张牌的位置

欢迎您到我公司当面看货.试货.看效果.效果满意再购买.如果您诚心购买.我们会给您惠的价格.

广州诚智牌具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飞翔大厦3a05
财富热线: 183-1698-3855-郭小姐     Q-Q: 2722434195 
财富电话: 183-1698-3855-郭小姐
财富手机: 183-1698-3855-郭小姐
财富微信: 183-1698-3855-郭小姐
诚智-牌具[财富-.幸福-开始](玩牌总是输?找我!)
[财富共赢-就在您和我联系的瞬间]期待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诚智牌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诚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6043842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飞翔大厦3a05 手 机: 183169838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诚智牌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飞翔大厦3a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最新赢钱牌具微信电话18316983855,加Q2276223731,想要在牌桌上赢回你曾经输掉的钱吗?这里有最先进的普通牌分析,各种玩扑克或者是麻将的隐形透/视眼镜,各种变牌道具,可以在0.1秒的时间变成你想要的大牌。各种扫描设备,傻瓜式操作,不管谁发牌,都可以准确的报出每家牌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