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0-09-29

有效期至:2013-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防水密闭门,MMB1600防水门

密闭门生产线,防水密闭门价格,防水密闭门现货,定做井下密闭门,hold密闭门市场

世界末日都过去了,您还担心神马?跟切糕相比,我们的产品物美价廉!心动不如行动,山东中煤李丽丽24小时恭候您的电话!热线:18660761531

在日益竞争的工矿行业,当您看到这条信息,说明我们有着天大的缘分,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我们防水密闭门的说明,对此我会用真诚的方式来表达对您的感谢!

若是不知道防水密闭门是干嘛的?那您out,防水密闭门顾名思义,主要作用是防止水的突然侵袭,适用于井下水泵房的通道中,井下不可缺少的设备哦~

标准的防水密闭门4种型号,相信您也参考过许多资料,对国标尺寸比较熟悉,4种型号分别为:

MMB1.4*1.8,MMB1.6*1.8,MMB1.8*2.0,MMB2.1*2.0

我将重点描述MMB1.6*1.8的规格型号,MMB意指密闭门,1.6m为防水门宽度,1.8m为防水门高度,其标准图号为B85-3732,重量约1194kg.

一般防水密闭门的承压能力为98KPa,钢板厚度10mm.

门扇为平钢板,井字筋板,圈梁等组焊而成.门框为槽钢,工字钢组合框架结构.门框采用滚动轴承支撑!

在订购防水密闭门的过程中,您需要了解井下硐室尺寸,矿上是否对防水压力有特殊要求,若有其他疑问都可以来电咨询,我们以专业的知识为您排忧解难!

我厂生产线本着质量做到的原则,对每一道防水密闭门严格按照标准来制造,产品远销国内外,每一道井下防水门都包含着我们中煤人的认真负责,您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诚信,您今日的一个选择一定会为您日后省下不少时间与金钱!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hina Coal look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联系人: 李丽丽     手机: 18660761531,18660761531 

座机:0537-2376977  传真:0537-2366716  QQ:1357125431  

联系人:高芳
电话:0537-2376977

手机:152153792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中煤机械铸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钢件|铸铁件|工矿配件|斗齿|井盖|搬运车|叉车配件|脱轮|分割器|浇包|地漏;管件;接头;机械配件|矿用配件|弯头|叉车配件|货叉|混砂机|电动执行器|捣固机等 联系人: 陈亭亭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697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7697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153792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中煤机械铸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营产品或服务:铸钢件;铸铁件;工矿配件;斗齿;井盖;扳手;脱轮;支架;箅子;地漏;管件;接头;机械配件;矿用配件;弯头;叉车配件,货叉,混砂机,落砂机,清理机等 济宁市中煤铸造设备隶属中煤工矿公司七家分公司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品种有近千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