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电缆拖车,电缆拖车
  • 电缆拖车,电缆拖车 电缆拖车,电缆拖车
  • 电缆拖车,电缆拖车

电缆拖车,电缆拖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2-03-06

有效期至:2012-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d-3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产品名称:电缆拖车
电缆拖车规格:3T5T8T10T12T等(特殊规格可定做)
电缆拖车用途:主要试用于电力电信施工工程装卸、运输、布放大型电缆线轴。
电缆拖车操作方法:操作方法;人工摇动电缆拖车绞车使后置为限度处于装卸位置,把轴杠穿入线盘(我厂以配置轴杠)后,抽出电缆拖车的后置保险将轴杠推进后卡位。放下保险(钢钎)后,左右各一人摇动稳机手柄(人均手感力15公斤)使线盘升起后,受动稳机带有自动制动器可却保施工安全。托运方法:电缆拖车前端有一连接处可直接连接置汽车、拖拉机后面以便托运。
电缆拖车又被称为:电缆车,电缆放线车,根据提升方法可分为液压电缆拖车、与机械型电缆放线拖车。本厂除该产品外还生产电缆放线架,管道穿线器,电缆放线滑轮,人字抱杆,电缆剥皮器,机动绞磨,朝天放线滑车,多功能紧线器,导线卡线器等产品。电缆拖车:为方便电信电力工程施工中装卸运输电缆线轴,我厂与1990年研制了电缆拖车,又称为液压放线车,有双稳机型,简易型,为保障使用安全,产品完全使用飞机轮胎,并在前端装有连接连接配置,方便托运移动。

电缆拖车特点:采用机械变速齿轮技术,使用更轻便。

电缆拖车:(电力专用)用于回收旧线,带放新导线、张紧线组塔、立杆等。收线时是由动力(柴油机、汽油机)带动减速装置将力传到大线轴的通轴上使线轴转动将线卷到线轴上收回并可将新线带回。导线、缆线不分粗细型号,如整棵收回,选择适合的线轴即可。换线时,放线轴及放线架体充足时,也可同时多棵运行。电缆拖车1、机具具有自配动力,操作灵活,带有良好制动、止回装置,能够自升载线轴体。它的工作代替行走机械、人工盘线环节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电缆拖车2、消除行走机械需要的通道变动点撤线为静点运作,有效解决安全和赔损问题。电缆拖车3、能够重新使用的导线把它盘绕在许多闲置的空线轴上,可以象新线一样重新使用。电缆拖车4、不能使用的或小导线型号,可散盘使用的,把它盘绕在简易可拆装线轴上,避免报废线占有线轴。电缆拖车5、导线展放后可回抽,可有效的解决各种放线形式造成的由于展放长度不好掌握导致的盲目增长问题,有利增加新导线的有效使用长度,极大限度减少导线接头。电缆拖车6、能够产生与工程相关的综合能力,如紧线及辅助紧线、立杆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霸州市腾达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线杆扶正机,机械冲孔机,电缆滑车,电缆拖车,电缆放线架,机动绞磨,多功能紧线器,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bazhougangg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8031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开发区 手 机: 186102999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霸州市腾达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市腾达通信线路工具,随着通信、电力事业的突飞猛进,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更新换代,精益求精,生产放线、架空管道、等工具系列工具一百多种,生产的电力电信器材和线路工具,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售后“三包”服务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