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三一> 专业维修重庆摊铺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系统
  • 专业维修重庆摊铺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系统 专业维修重庆摊铺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系统
  • 专业维修重庆摊铺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系统

专业维修重庆摊铺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系统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62

更新日期:2013-11-06

有效期至:2014-02-04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大量提各种液压泵液压维修包,轴承。

力士乐A10VSO/A7VO/A6VM/A8VO/A4VG/A11VO/A4VSO

 威格士PVH/PVE/PVB/PVQ

    澎湃液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维修进口液压柱塞泵,液压马达,减速机的高新企业。公司代理销售各种进口柱塞泵,液压马达,同时我们公司承接各类进口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减速机维修。

1、 进口、国产搅拌车液压泵、马达、减速箱及售后维修。 

液压泵马达型号:PV22PV23A4VTG71A4VTG90MF22A2FM63A2FM80A2FM90KYB87、意大利Sam Hydraulik萨姆马达,伊顿各型号减速机型号:意大利PMB6R100. 德国赫杰姆行星减速机,HAJOMECH卷扬减速机。大金、KYBZF、邦飞利、萨澳、极东开发。 

2、 进口、国产泵车、拖泵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泵及售后维修。液压泵型号:德国A10V028A11VL0190A11VLO260A4VG125A4VG180NX15MKV23V30D-250NV270. 

3、 进口、国产摊铺机液压泵马达及售后维修。德国ABGVOGELE DYNAPAC、徐工、洪建、新筑、天津晁盛、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摊铺机液压泵、马达维修。A4VG28A4VG40A10VG45A11VG50BPV50BPV70HBV55HMV105A2FM32A2FM63A6VM80A6VM107。 

4、 进口、国产压路机液压泵马达及专业售后维修。英格索兰、戴纳派克、徐工、洛阳、常林、厦工、三一、柳工、龙工、三明压路机机液压泵、马达维修。PV21PV2290L05590L07590L10090R05590R075MPV046A4VG56A4VG71。 

5、 进口、国产拌和机液压泵、马达及售后专业维修。 美国德莱赛、陕建、徐工路拌机。PV23PV24PV2690L10090L250A4VG90A4VG250。 

6、 进口、国产挖掘机液压泵、马达及专业维修。 日本小松、日立、加藤、神钢、佳友、韩国大宇、现代、卡特。K3V63DT,K3V112DT,K3V140DT,K3V280A8VO80A8VO107A8VO160A8VO200HPR100HPR160.

7、 进口、国产掘进机液压泵及售后维修。中三重工,中煤集团,石家庄煤机,沈阳重工,北方重工,上海中煤院。A11VO190A11VO130A11VO145A11VO60V30D140V30D95V30D250

8、进口、国产旋挖钻机液压泵、液压马达及售后维修。山河智能、湖南三一、徐工、中联重科、徐州东明、北京巨力、天津宝峨、石家庄煤机、连云港黄海、哈尔滨四海、内蒙古北方重汽、宇通重工、南车时代、山东鑫国、郑州勘察。A6VM107A6VM160动力头马达,A2FE107A2FE160A6VE107,A6VE160卷扬马达,A8VO107A8VO160液压主泵。

9、船舶舵机,锚机液压泵及售后维修。A2F225,A2V225,A4VSO250,A10VSO100,A11VO250,A2V500等液压柱塞泵。

   我司目前可为上海、杭州、衢州、金华、南昌、九江、苏州、湖州、南京、无锡、常州、镇江、合肥、马鞍山、芜湖、安庆、盐城等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检测和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服务。北方地区我们常年派维修师傅北至沈阳、大连、哈尔滨、阜新、吉林等一些北方重工地区专业现场维修液压泵、液压马达检测。公司目前与德国力士乐、林德;美国卡特彼勒、萨澳、派克液压;日本油研、川崎,小松,等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所有维修零配件均从国外直接进口、确保产品的维修质量。一般常用维修配件,公司均备有大量库存,为缩短客户的液压泵维修时间提供了重要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泵、液压泵配件、液压泵维修、补油泵、 联系人: 徐茗
资质认证: 邮 件: ppyey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27661372
所在地: 宁波高兴区杨木碶路84号 手 机: 159684030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兴区杨木碶路8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专注于液压泵,液压泵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专业维修液压泵。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定位于品质高端、价位合理、服务优良的液压泵及零件供应商。 公司主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柱塞泵配件及修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