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KWCY垂直弯轨机
  • 供应KWCY垂直弯轨机 供应KWCY垂直弯轨机
  • 供应KWCY垂直弯轨机

供应KWCY垂直弯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4-06-10

有效期至:2014-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WCY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KWCY垂直弯轨机 液压垂直弯轨机 轨道弯轨机 轨道交通维护器材
液压弯轨机 水平弯轨机 专业生产各种弯轨机
联系人:景秋秋
手机:15854737616
座机:0537-3200272
电子邮件:1849483917@qq.com
我公司生产的液压水平弯轨机是本安型矿山机械产品,式铁道轨实现标准化作业的理想工具,液压水平弯轨机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密封性能好,操作简单方便安全可靠。
液压水平弯管机专门用于矿山铺设铁道线路遇到水平标高改变时在铺设现场对钢轨实施弯曲或调整的一种新型工具。液压水平弯轨机这款机器通过鉴定,瞬间可将钢轨进行水平弯曲,适用于矿山,港口,林场,它解决了钢轨的曲线弯轨合直轨问题
液压水平弯轨机参数及作用:KWPY-300型液压水平弯轨机--用于24kg/m以下的钢轨进行水平面弯曲作业,小弯曲半径为7M。
    KWPY-400型液压水平弯轨机--用于30kg/m的钢轨进行水平面弯曲作业。
    KWPY-600型液压水平弯轨机--用于30kg/m-50kg/m的钢轨进行水平面弯曲作业。
    KWPY-III型液压直(弯)轨机用于对24kg/m以下的钢轨进行水平面弯曲作业,小弯曲半径为5M。
    液压垂直弯轨机24KG液压垂直弯轨机,30KG液压垂直弯轨机液压弯道机,24KG液压弯道器该机具专门用于矿山斜井铺设铁道线路遇到坑道水平标高改变时在铺轨现场对24kg/m即以下轻型钢轨实施垂直方向的弯曲或调整。液压水平弯轨机主要技术规格弯轨力矩:88KN.m活塞行 程:70mm油缸直径:70mm质量:100kg专用液压弯轨器。为服务铁道、地铁、冶金、煤炭,实现铁路道岔运输标准化,现代化、自动化需要
垂直弯轨机 液压垂直弯轨机主要结构
液压垂直弯轨机由液压和机架两大部分组成。
1、液压部分:由顶头、前盖、弹簧、活塞杆组合件、油缸、后盖、揿手、油箱等零部件组成。
2、机架部分:由机体、丝杆、手轮、支杆、紧固螺钉等零部件组成。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铁路轨道交通器材,矿用设备:液压起道机,齿条式起道机,手动起道机,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液压起拨道机,电动切轨机,爪式千斤顶,液压弯轨器,液压弯道器,机车落轨复位器,电动锯轨机,电动钻孔机,液压挤孔机,液压拔轮器(液压拉马),液压升柱器,液压回柱器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洸河路78号 联系人: 景秋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27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5854737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我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金属加工器材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采购商的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