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双向搅拌桩机 搅拌桩机 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机
  • 供应双向搅拌桩机 搅拌桩机 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机 供应双向搅拌桩机 搅拌桩机 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机
  • 供应双向搅拌桩机 搅拌桩机 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机

供应双向搅拌桩机 搅拌桩机 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4

更新日期:2010-07-20

有效期至:2011-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H80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常德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公司的双杆双向搅拌水泥土搅拌桩是针对传统的水泥土搅拌桩存在的缺陷研究发明的新型施工技术该技术克服了传统水泥土搅撞桩成桩强度低、成桩质量难以保证、有效桩深度有限的难题。
    下置动力双杆双向搅拌桩机就是针对传统水泥土搅拌桩的不足加以改进而研制的一种新型桩机。它通过下置式动力带动内外钻杆同时反向同轴旋转使连接在内外钻杆上的钻头进行双向搅拌它有效地控制了返浆量的同时搅拌均匀性也大大提高显著地提高了桩体强度增加了有效成桩深度。
    目前下置动力双杆双向搅拌桩机加固处理深度深适用于处理淤泥、淤泥质土、粉土、饱和黄土、素填土、粘性土等地基。施工工艺可以采用干喷水泥粉或喷水泥浆如果配备SJB100/5型砂浆泵还可以进行水泥砂浆拌桩的施工。
    特性如下:
    1. 双向水泥土搅拌桩的桩身质量比较均匀桩身强度沿深度变化较小而常规水泥土搅拌桩的桩身强度随深度大幅降低。双向搅拌技术能有效地提高搅拌均匀性、消除地面冒浆现象、增加有效加固深度。
    2. 双向搅拌桩施工时由于内、外钻杆旋转方向相反叶片搅拌产生的剪切力基本抵消能减小搅拌桩施工对桩周土体的扰动。双向搅拌工艺搅拌效率提高可将常规搅拌桩四搅两喷的施工工艺改为两搅一喷施工能耗基本不变工效可提高一倍。
    3. 现场复合地基荷载试验表明双向搅拌桩复合地基承载力高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桩土应力比高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
    4. 现场路基填筑监测表明填土高度相近时双向搅拌桩复合地基荷载分担比高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施工期沉降和工后沉降小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坡角处地基水平位移小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复合地基内部产生孔隙水压力低于常规搅拌桩复合地基有利于加快路基填筑。
    5. 在工程地质条件和设计参数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双向搅拌桩能节省施工时间、提高加固效果有很好的适用性和经济性值得推广应用。
    6. 具有在现有的桩机上更改的功能只要在原来的桩机上换上一套双搅的分动箱、钻杆、和钻头就可以使用了。更改方便迅速。无需特殊的要求。省时、节约成本低可靠。
    公司名称: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联系人:彭总
    座机 :027-86706247 手机 :13971014133/13907137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搅拌桩机、履带式搅拌桩机、搅拌桩机配件、粉喷桩机、多头搅拌桩机、多头搅拌桩 联系人: 彭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cdlhx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6706247
所在地: 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手 机: 13971014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单头搅拌桩机和多头搅拌桩机、 各种类型的履带式凿岩台车、各种型号的静压桩机、各种类型的锤击桩机、各种类型的复合桩机、各种类型的螺 旋桩机、各种类型的SMW工法的连续墙钻孔机、各种类型的旋挖钻机、各种类型的泥浆泵、 沙浆泵、以及各种类型的水龙头、钻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