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深化沙子烘干机体制改革稳定高效率发展
  • 供应深化沙子烘干机体制改革稳定高效率发展 供应深化沙子烘干机体制改革稳定高效率发展
  • 供应深化沙子烘干机体制改革稳定高效率发展

供应深化沙子烘干机体制改革稳定高效率发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2-09-02

有效期至:2012-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欧诺机械生产的高端环保产品是矿产行业老板的,低耗能,低生产成本,高品质,高效益,颇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并且逐渐占领国内外市场,成为我国机械行业未来发展的引导者。煤矸石粉碎机作为引导者之一,为用户创造惊人的利润,超强的性能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市场上的需求量非常的大,价格方面也已经大大的降低了成本,是小型中型企业的设备,产量和品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加入了许多创新的想法,使设备焕然一新的呈现在用户面前,整台设备设计非常独特,维护也非常方便,仅需一人操作即可,出料粒度想要多少就可以调到多少,可自由调节锤头之间的间隙,针对高湿、高硬的物料有着不同的生产方案,使粉碎每一种物料都做到专业、完美。煤矸石破碎机和欧诺粉碎设备一样的完美、无懈可击。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针对各个地区煤矸石,页岩,煤矸石,建筑废料等等含有不同硬度高湿度的物料破碎效果极其明显,是广大用户无悔的选择。

公司主要产品: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粉煤灰烘干机 型煤压球机

烘干设备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在南方多雨的城市,许多企业需要的物料都会很湿,需要烘干后才能够使用,而烘干设备就是这样的用途,我公司的烘干设备经典的两种就是沙子烘干机和粉煤灰烘干机,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有着非常强势的性能,发挥着各自的潜能,全心全意的服务于用户,让用户感受到你的诚意,更感受到欧诺机械的诚意,以诚信做品牌。我公司的烘干设备拥有超强的抗过载能力,强劲的物料处理能力,烘干过程燃料消耗量大大降低有效的节约了用户生产成本,该设备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用于冶金,建材,轻工,化工,煤炭,医药矿产业中。

型煤压球机构造由三部分构成:一、给料部分;二、传动部分;三、成型部分。压球机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1、必须有一个较平衡的底座,注意校正水平,垫平间隙,配输送机的还要与输送机高度、水平等相对应;2、安装完毕后,严格检查各部件是否连接牢固,检查机上是否放有杂物,加足减速器和齿轮箱两处的润滑油,确定各部件无误时方可试机;3、试机时看是否倒转,方向正确后空运转三十分钟看各部件是否有异常响声或发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一切正常后准备300公斤干料(不加水分的煤粉、细砂子或耐火材料),进行干磨抛光,大约五遍左右,即可进行正式生产。
注:含水率对成球的压力和脱模有很大的影响,一定要掌握好,是先干后湿,严禁重车启动。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xc3692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