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沧州渤泰管道
  •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沧州渤泰管道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沧州渤泰管道
  •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沧州渤泰管道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沧州渤泰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埋地燃气输送用3pe螺旋钢管到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公司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可靠,价格同行业。 3pe防腐钢管母材包括无缝钢管,螺旋钢管和直缝钢管。三层结构的聚乙烯(3PE)防腐涂层以其良好的抗腐蚀性、抗水气渗透性以及力学性能等,在石油管道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3PE防腐钢管一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 3pe防腐螺旋钢管防腐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管径范围Φ0~Φ420。2PE防腐管道二层PE防腐结构,层胶粘剂 (AD),第二层聚乙烯(PE),二种材料融为一体,各层厚度同三层PE相同。生产流程是如下:裸管经过中频加热进行抛丸除锈的步骤,经过除锈检查之后再进行一次加热,到了一定的温度进行喷涂作业,先进行粉末喷涂,再就是粘贴剂的喷涂,是聚乙烯的喷涂。严格的进行喷涂捡漏。基本就是这么个生产的流程。3pe防腐螺旋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海洋输水打桩等管道工程领域。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年生产能力400万平方米,厂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三个标准化生产车间,现有员工175人,技术职称26人,现有3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钢质管道防腐作业线和钢管保温生产线。其中设备包括钢管抛丸除锈机、3PE缠绕设备、PE管黑黄夹克拔管机、喷砂除锈设备、聚氨酯低压发泡设备、发泡平台、玻璃钢缠绕机、2PE包覆,水泥砂浆喷涂机等防腐保温配套检测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秦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337350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26262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手 机: 13833735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基地"----河北省盐山县。东临渤海湾黄骅港,背靠京津,京沪铁路、朔黄铁路、京沪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205国道、307国道均途经本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