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 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 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6-24

有效期至:2016-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编织袋撕碎机,高品质编织袋撕碎机,找编织袋撕碎机,编织袋撕碎机专业生产,编织袋撕碎机采购价格,编织袋撕碎机质量,编织袋撕碎机产量,编织袋撕碎机价格,编织袋撕碎机厂家,多功能编织袋撕碎机,编织袋撕碎机工作原理 高效编织袋撕碎机昌久环保机械,技术专业,适合各种废旧编织袋、废旧塑料编织袋回收、废旧包装编织袋、废旧编织袋塑料、废旧蛇皮塑料编织袋、再生塑料pp、编织袋pp袋、废旧蛇皮编织袋、塑料薄膜袋撕碎机、废旧水泥编织袋pp袋,塑料袋撕碎机,农用膜撕碎机。昌久机械设计的刀具均适合于软料、硬料的破碎与回收,可满足用户高效、节能、坚固、耐用的要求。 编织袋撕碎机简介: 编织袋撕碎机的常用结构主要有单轴,双轴,四轴三种。废旧编织袋在工农业生产中非常常见,不断淘汰的废旧编织袋,塑料袋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大污染源之一,大量废旧编织袋的出现,严重困扰我们的生活,我厂生产废旧编织袋撕碎机,可以将废旧编织袋粉碎撕碎后,再通过塑料造粒机制成塑料颗粒,用于再生产,再回收。 编织袋撕碎机设备特点: 1:设备运营成本低,使用寿命长。 2:塑料编织袋撕碎机特别设计的刀具保证撕碎的有效性。 3:高优化几何设计和动力匹配,保证高产量。 4:机器采用PLC控制,保证撕碎效率和控制动力,便于操作。 编织袋撕碎机工作原理 物料通过进料系统进入撕碎箱体内部,箱体上承载有撕碎刀片,推料箱将物料推至刀片附近,物料经过撕碎刀片撕扯、挤压、剪切等综合作用,撕碎成小块的物料,从筛网孔中排出。 编织袋撕碎机使用范围 ·%0木材: 木材边角料、木托盘、实木、树枝 ·%0桶类制品:塑料桶、金属桶、油漆桶、IBC桶、垃圾桶 ·%0垃圾: 生活垃圾、医疗垃圾、餐厨垃圾 工业垃圾、园林垃圾 ·%0塑料制品:各类塑料薄膜、塑料袋、编织袋、塑料瓶、塑料框、塑料块、塑料罐、 ·%0金属制品:铝型材、滤油器、汽车外壳、易拉罐、金属罐 ·%0纸类: 报纸、卡纸、瓦楞纸、复印纸 ·%0电子电器:冰箱、电路板、手提电脑外壳、电视机外壳、CD碟 ·%0玻璃制品:玻璃棉、玻璃杯、玻璃瓶 ·%0橡胶:轮胎、各类橡胶制品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编织袋撕碎机”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昌久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7125142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02222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东开发区河洛路 手 机: 139385783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昌久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东开发区河洛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昌久机械厂是专业从事研发及制造撕碎设备与破碎粉碎设备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10多人,1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现代化办公场地、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