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ADMC80V80A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
  • ADMC80V80A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 ADMC80V80A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
  • ADMC80V80A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

ADMC80V80A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1-07-14

有效期至:2012-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D-MC80V8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ADMC系列超低频智能脉冲充电机采用DSP全数字智能充电模块,适用范围宽、充电效率高、安全可靠,具有多种有效充电模式和完善保护功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叉车、高尔夫球车、牵引车、游览观光车、搬运车、堆高车等电动车辆用动力蓄电池的日常补充电和维护修复充电。

本机采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并由高性能微型处理器进行精密控制,具有质量轻、尺寸小、寿命长、性价比高、适用范围广等优点。采用先进的超低频复合脉冲电流充电方法,温度自动补偿,不仅仅提高了充电的效率,而且还能修复电池的容量,限度的降低蓄电池充电过热失水现象,以及欠充电极板硫化现象,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         技术指标

输入电压: AC380V±15% 4763HZ

充电模式:脉冲检测-恒流充电-调频调宽计时-浮充

修复模式:脉冲检测-调频调宽脉冲充电

温度补偿:-18mV/ Ċ

脉冲频率/脉宽 智能调节 

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50000h

功率因数: 096

温度补偿: ±5mV/.单体(25℃为基点)

满载效率: 95%

抗电强度: 输入对输出地线抗电强度≥2500V10mA/min

绝缘电阻: 100MΩ 500V

防水等级: IP32

抗震等级: SAEJ1378

环境温度: -20-55

*         保护特性

1低频复合脉冲充电:防止新电池的硫化,去除老电池硫化,去除电磁浓差极化。

2. 温度自动补偿:防止蓄电池过充、欠充,精确控制各单体电池电压,自动均衡充电,防止电池组失衡。

3. 自动均充:电池组每一次充电都处于均充状态,保证蓄电池组整体寿命。

 4. 短路保护:当充电机输出发生意外短路时,充电机自动切断电流。

5. 过热保护:当充电机内部温度超过75,充电电流自动调节,散热风机自动提速加大散热量,温度下降时,自动恢复机内设置。

6. 反接保护:当电池反接时,充电机会自动切断内部电路与电池的链接,不会启动充电,对蓄电池和充电机本身并不会有任何损坏。

7. 输入低压、过压保护:当输入交流电压低于323V或高于437V,自我保护功能启动,电压正常后自动恢复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奥蒂充电机,控制器 联系人: 俞建设
资质认证: 邮 件: AOdic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2877811
所在地: 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一路65号 手 机: 15381076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一路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主,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把军工用品应用到民用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奥蒂电控凭借20多年军工技术和发展经验,相继在国内建立了三个制造中心和一个研究院。